close

之前老媽去吃一間麵店

一回家就一直推薦我說非常好吃

改天要帶我們去吃

中秋連假趁著老弟不在家

就跟老爸老媽一同前往

張家麵館

招牌

張家麵館

店外

一進門就看到許多名人與老闆的合照

包括成龍.馬英九.胡自強...等

當然食尚玩家也去過囉

張家麵館

菜單

張家麵館

店家的人氣排行榜

張家麵館

小菜區

因為實在點不了那麼多

因此就沒有幫各位嚐看看小菜了

張家麵館

木須炒餅 (1=85元)

曾吃過木須炒麵&蔥油餅

卻不曾嘗過這種特殊MIX做法的木須炒餅

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吃

原本餅就很香

又吸收了配料的精華

非常不錯

張家麵館

紅油臭豆腐 (1=100元)

有臭豆腐煲的感覺

一上來需要趕快吃

不然豆腐會被煮爛

香(臭)氣四溢帶點微辣

非常好吃阿

張家麵館

獅子頭麵 (1=120元)

沒有吃麵

只有喝湯跟吃一口獅子頭

湯頭非常鮮美

老爸說可能是用蔬菜湯熬煮出來的

獅子頭肉質非常軟嫩

相較於北京的羊騷味

這裡的獅子頭只有肉香而無其餘雜味

還蠻讓我喜歡的

張家麵館

缽缽雞麵 (1=85元)

其實我覺得這晚沒甚麼特別的

感覺就是辣油雞這樣

麵雖然香又好吃

可是沒有入味的感覺

然後是雞肉的部分

肉質鮮嫩美味

這個應該是唯一有入味的東西

香辣的挺是滋味

張家麵館

榨菜肉絲湯 (小) (1=35元)

湯底與獅子頭麵應該是相同的

整體來說口感不錯

不會太鹹

張家麵館

雙醬麵 (1=75元)

雙醬乍聽之下以為是牛肉

看了菜單才知道是兩種醬料的意思

這是由麻醬與炸醬兩種構成的醬料

除了芝麻香味之外還帶上炸醬的肉香與鹹味

蠻創新的做法

張家麵館  

紅燒牛肉麵 (1=110元)

大家也知道我不吃牛

所以不多做介紹囉

 

總結

這間店在台中算是小有名氣,

食材感覺都用得不錯,服務態

度以這類型的餐館來說,算是

非常好的,店內清潔度也不錯

,應該還會再讓我回鍋。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 (3.5分)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6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39號

電話:04-2327-0402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0: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