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巧達跑去宜蘭玩

第一天晚上想說去逛夜市

又不想逛羅東夜市

因為看到網路說這間是本地人比較常去的

就想說去個東門夜市好了

來到東門夜市因為只有兩個人

加上中午吃太飽

只買了三樣有興趣的東西來吃

東門夜市


小春糕渣卜肉

東門夜市

卜肉小份一份60

肉吃起來QQ的

由於表皮是麵糊油炸而成 所以非常香

吃起來有點像菱角酥

肉質不油膩 就是貴了些

 

小春的炸皮蛋可以參考之前我去羅東夜市的文章

點我

 

店家資訊

地址: 梁大胖燒烤旁邊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彭記蔥油餅

東門夜市

什麼!!!蔥油餅加蛋只要30元

除了便宜還有好吃

餅皮厚度中等 延展性強

有點略油 蔥量夠多

裡面包的是荷包蛋

獨門辣醬味道不賴

一定要加!!!

 

店家資訊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11號

電話: 0913-505-545

營業時間: 15:00 - 00: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甲芋頭牛奶 雞蛋仔

東門夜市

這間雞蛋仔在聖後街跟和睦路交叉口附近

旁邊是一間夾娃娃店

巧達看到一直吵著要吃

我在夾娃娃沒空理她

她就自己拍下去了

還不錯吃 一份50元

 

店家資訊

地址: 聖後街和睦路交叉口夾娃娃機店旁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