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上禮拜部門聚餐

老闆們提議要去吃活蟹

本來想說應該是普通的店面而已

沒想到居然是要去吃帝王蟹阿

害我期待了有夠多天

終於到了聚餐這一天

不懼風雨還是前往了

川筵活蟹

川筵活蟹

雖然很不好意思

不過等等可能就要把你吃掉了QQ

川筵活蟹

這次選擇的是一桌13800的菜色

都沒有牛肉 超開心

容我細細介紹

川筵活蟹

川筵懷石刺身盤裡面光是干貝就6顆

超級新鮮 鮭魚跟干貝都好清甜阿

其他的我還沒吃到就被吃完了QQ

川筵活蟹

和風蔬果沙拉盤用料豐富

有火腿/杏鮑菇/玉米筍/玉子捲絲/水煮蛋/花椰菜/洋蔥/紅椒/小黃瓜等

和風醬微酸很適合開胃

川筵活蟹

川筵活蟹

川筵活蟹

上面是煮熟前跟煮熟後的鱈場蟹極鮮火鍋

煮到一半還會幫你把蟹的前腿(較細的前段)加進去

湯頭真的只有鮮而已

尤其凍豆腐跟高麗菜這種吸飽湯汁之後超級好吃

前腿的肉質雖然Q彈的卻比不上後腿

但還是很讚 而且肉還有甜味

川筵活蟹

我以為麵包用蒸得這個場景只會出現在我家耶

結果來這邊看到蟹膏佐哈斯麵包發現對手

麵包透過蒸的手法 讓本身帶點水氣而不會乾燥

本身就軟嫩的麵包配上旁邊由蟹膏/咖哩/椰奶調製而成的醬

有夠融洽的拉 從來沒吃過這樣的料理 整個美味

川筵活蟹

鱈場蟹膏芙蓉蛋就是蒸蛋啦

上面看到橘色的那一層是滿滿的卵

至於是什麼卵我就不知道了

算是中間解膩的清淡料理

滑滑嫩嫩又古溜古溜的還不賴

川筵活蟹

接著重頭戲就來了

頂級炙烤鱈場蟹

服務生說因為後腿的肉質關係

非常適合用烤的

果真如此

那個Q度真的足以彈牙

而且原汁原味 好吃的爆表

川筵活蟹

千島培根玉帶卷是培根包干貝

WOW干貝一直吃

培根幾乎沒有焦味耶

包著干貝也太奢侈了

搭著外面千島醬讚讚讚

川筵活蟹

私房密椒焗肉排就是炸排骨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黑

他就是那麼黑 可是不是燒焦

就是顏色比較深

這道與其他相比略為遜色

帶點茶味 中規中矩也沒有不好吃

但是其他的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被比下去

川筵活蟹

川筵活蟹

滷肉飯還不錯 但是沒什麼好介紹的

蔥油甘露海上鮮採用的是龍虎斑(龍膽石斑+老虎斑)

是先清蒸過後再淋上蔥油

我不知道這間店的海鮮要Q彈到何時

蟹肉也Q 魚肉也Q

魚肉不只Q 肉質也相當紮實

川筵活蟹

龍鳳金沙焗海老

天使紅蝦裹著鹹蛋拿去炸好奢侈R

口感沙沙的 非常的香

川筵活蟹

那天的寶島宜時四季蔬是炒水蓮

加入蝦米大油炒過後有濾油

不錯吃

川筵活蟹

最後是川筵精緻點心盤

那天上的是紅豆蓮子紫米粥

甜度非常低

紫米香有夠香拉 遠遠的就聞到了

用這個完美的甜品結束這回合

吃飽喝足回公司上班去 活力+100分

 

消費總額:13800元/12人(推薦剛好10人去吃)

CP值:88/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

電話: 03-657-7979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2: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