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遠從花蓮而來的表妹到台中找我跟我弟

就三人約出去一起吃個飯

地點選在聽說很漂亮的泰式料理餐廳

Thai. J

店內有許多花花草草

弄得蠻漂亮的

但我focus在食物 就沒拍店內了

我們選了一份雙人套餐 還有一壺泰式奶茶

Thai. J

泰北豬肉末沙拉

鹹度高 因為檸檬汁的關係而酸

蠻重口味的 感覺大部分的台灣人無法接受這道料理

Thai. J

清邁炸春捲/泰式打拋豬/辣炒空心菜

春捲表皮酥但不脆

肉餡飽滿且鮮美

打拋豬的辣度可以做調整

可是瑞凡...為什麼小辣還是那麼辣

整道料理混合滿滿的醬油與辣豆瓣的香氣 非常下飯

個人是覺得沒有蝦醬空心菜蠻可惜的

因為這道算是泰式經典料理

辣炒空心菜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做介紹

Thai. J

綠咖哩雞富含椰奶香

甜度稍稍高了些 椰糖的量感覺可以少一點

辣度中等

雞肉蠻Q彈的 算是不錯的一道料理

Thai. J

精緻甜點是布朗尼&胡蘿蔔蛋糕

胡蘿蔔蛋糕完全沒有胡蘿蔔味

上面那層白色的是乳酪奶油 非常香濃

布朗寧是熱的 甜度適中 也不錯吃

Thai. J

泰式奶茶

4杯=1壺

價格冰熱不同

(熱:90/杯 冰:130/杯 冰沙:150/杯)

買冰沙有被當傻子的感覺 一壺就差了80塊

所以我選冰的 但還是有小碎冰

雖然泰奶就是色素茶

不過來泰式料理店沒有點就好像沒來過一樣

傳統的泰奶非常甜

而這家的泰奶甜度適中 蠻好喝的

 

其實兩人套餐夠我們三個人吃

兩男(胖子)一女配飲料居然都吃得蠻撐得

份量還算OK 價格略高了一點就是了

 

小小抱怨兩下

1. 泰式奶茶附上的居然是免洗杯

是有沒有那麼不想洗杯子阿

非常沒有一個人500元以上餐廳的樣子

至少也要給個類似水杯的杯子吧

2. 上菜太快了 點完餐10分鐘內全部上完

如果可以減緩一點速度就可以避免某些菜冷掉

最後也是急急忙忙的一直要來收走我們還沒吃完的料理

一直跟他說還要吃不能收 過五分鐘又來說要收

很像在趕客人一樣 感覺不是很好

 

消費總額:1930+10%元/3人

CP值:81/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家樂福內)

電話: 04-2320-3507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