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早上做完實驗

因為下午沒甚麼事情

學長說要帶我們去吃飯+吃冰

就跟著學長出發囉

來到的店面是我一直想吃

但因為同學朋友們都無法中午陪我來吃

(這間只開到傍晚)

所以就沒來吃的石家魚丸湯

石家魚丸湯

石家魚丸湯

店外

中午一堆人拉

先叫好然後進去找位子

石家魚丸湯

菜單

老店的菜單好像都很單調

石家魚丸湯

骨肉魚丸湯 (1=55元)

內用怎麼會用免洗碗

讓我有點不解

不過內容物倒是蠻豐富的

魚丸兩顆外加骨仔肉

骨仔肉非常軟嫩很好吃

魚丸等等再說明

但是湯...感覺味素加很多

石家魚丸湯

魚丸

也可以叫沒包餡的

不過我偏好有包餡的

他的餡料說真的很豐富

除了豬肉之外

還加了豆薯

清脆的口感蠻不賴的

石家魚丸湯  

滷肉飯加蛋 (1=40元)

一樣也是用免洗餐具

不太喜歡

味道也不夠味

整個就很淡

飯也黏黏的

酸菜也沒味道

分量又小

一整個不推

 

總結

以後來還是喝魚丸湯就好,

如果非要吃主食,去附近買

吧,魚丸是真的不錯,但我

討厭內用還要免洗碗,感覺

店家很懶惰,而且店內衛生

說實在的不太OK,會再來,

但應該就外帶了。

 

評價 美味:★★ (3.5分)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2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市興學街27號

電話:03-524-2965

營業時間: 07:30 ~ 17:30 (假日到18:30) (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