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台中跟老弟去逛COSTCO

途中就一直說要帶我去吃一間超級生猛的壽司店

可惜那次我們吃飽了

於是約好下次回來一定要去吃

其實本來不打算寫拉

因為都外帶回家吃

但是深深覺得這種好店不介紹給大家不行

於是再訪時就開工囉

阿裕壽司

招牌

阿裕壽司

菜單

 阿裕壽司

蘆筍手卷 (1=40元)

第二次去吃點了手卷

有點偏貴

但是不錯吃

蘆筍很多汁

阿裕壽司

培根的樣子 (6=20元)

我覺得這個超扯的

這種價錢搭配這種味道

CP值高到報表

阿裕壽司

炙燒鮪魚肚 (2=80元)

生鮪魚肚握壽司經過大火瞬間燒烤

半生半熟間拿捏得剛剛好

滿嘴的鮪魚油脂與香味

超級幸福

阿裕壽司

鮪魚 (6=25元)

味道跟外面的差不多

但是價錢低上許多

阿裕壽司

小花 (8=50元)

一次享受8種隨機的口味

上左二的翡翠頗新奇的

一樣都不錯吃

阿裕壽司

燻雞 (6=25元)

老弟蠻愛這個口味的

可是我不怎麼喜歡

口味上不會到難吃

但相比其他就比較遜色

阿裕壽司

魚子 (6=50元)

這種海苔在內的就比較貴一點

但相對的料也比較多一點

魚子感覺不怎麼是主角

不過還是很好吃唷

阿裕壽司  

起司 (6=25元)

噢!這個我超愛!!

完全無法抵抗起司阿

香濃的口感搭配海苔醋飯及黃瓜

有夠美味的

價格真的很誇張

 

總結

價格很誇張的便宜,

價格很誇張的便宜

價格很誇張的便宜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

三次!!雖然不能到頂

級美味,但CP值絕對

超乎你想像,大推這

間。另外如果要吃不

建議內用,因為很多

人,可以先打電話預

訂然後取餐外帶。

 

 

評價 美味:★★ (3.5分) (滿分5分)

     整潔:沒進去過店內(滿分5分)

     服務:★★☆ (電話中是還不錯) (滿分5分)

 

 

回鍋率 100%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61號

電話:04-2326-7531

營業時間: 10:00 ~ 20: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