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老媽在家人群組裡打說

周末要請隔壁鄰居洪阿伯吃飯

說要請松饕園

壓根沒聽過

但是憑著嘴饞的心裡

還是跑回家了

松饕園 松饕園 松饕園 松饕園

店外

庭園造景可說是非常漂亮

像是在小森林裡一般

若是情侶來一定可以在這散步談情

甜言蜜語黏TT一陣子才入內用餐

松饕園 松饕園

店內

店內擺設頗有書香氣息

桌椅有的採用木頭桌椅

有的採用的是正規餐桌椅

偏好正規的

松饕園

松饕園

松饕園

菜單

價格不菲阿

點了主餐可以至旁邊的BUFFET區拿菜

松饕園 松饕園 松饕園 松饕園 松饕園

BUFFET區

東西也太多樣化了吧

名片上說歐式

應該只有主餐歐式喔

連豆腐煲.控肉這種都出來了

當然自助沙拉.甜點水果.湯品(濃清湯皆有)區少不了

還有剉冰可以吃

並且自由配料

BUFFET區太多樣化了

而且會不停的變動

像我一開始有看到起司番茄

點完餐站起身要去拿的時候

就換一樣了

照片中的竹筍後來也換成高麗菜

另外還有現榨果汁可以取用

店家蠻用心的

裝果汁的杯子會放在桶子裡

底下應該是冰塊

因此上層的杯子會冰冰的

而盤子也都保持在溫暖的溫度

松饕園

酒品區

這邊要額外加價唷

松饕園

松饕園

剉冰區

吃累了來點冰品吧

9種料1煉乳1糖水自由搭配

松饕園

爐烤海鮮佐檸檬奶油 (1=690元)

老弟忘記我要拍照因此把擺盤弄亂了

而且鮭魚也被他吃掉了

沒關係我還是把剩下的花枝.淡菜.鮑魚.明蝦照起來了

老弟有分我吃花枝都明蝦

熟度剛剛好而且都有入味

除此之外鮮美度也一級棒

松饕園

炙燒鮭魚佐伏特加冰沙 (1=660元)

感覺是採用偏魚肚的部位

油脂較多

口感吃起來滑嫩滑嫩

搭配伏特加冰沙簡直絕佳

老弟說要給主餐五顆星

我也頗讚同

松饕園

冰紅茶

一大敗筆

有怪味道

不喜歡

松饕園 松饕園  

最後在附上兩張店外照

 

總結

店外的庭園造景美不勝收,

店內裝潢擺設也都走歐風,

吃的東西非常多樣化,主餐

幾近完美,可惜價格不菲,

而且菜鳥服務生實在蠻多的

,忘記上飲料就算了,飲料

還上錯,有點誇張,綜合來

說可約會,但口袋要深。

 

評價 美味:★★ (主餐滿分BUFFET4分) (滿分5分)

     整潔:★★(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3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省府路78號

電話:049-237-2688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假日一定要先訂位) (素食請先告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