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兄弟姊妹們約在墾丁遊玩

第二天晚上因為要隔天要上班

提前跟他們說再見回家

回家之前決定到這間巴沙諾瓦餐廳用餐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諾瓦餐廳

招牌

巴沙諾瓦餐廳

店內一角

其實店內布置得不錯

訂位數量好像蠻多的

去的時候好多桌都寫已預訂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諾瓦餐廳

菜單

感謝巧達幫我手拿菜單

價位偏高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諾瓦餐廳

凱薩雞肉沙拉 (1=250元)

醬料偏酸如果真的很怕酸的人建議不要點

我自己是可以接受

雞肉量偏少

整盤雖然生菜量夠多

但是這樣就要250真的有點貴

巴沙諾瓦餐廳

海鮮義大利麵 (1=280元)

採用紅醬製成

海鮮給的量算還OK

個人覺得價錢還可以

巴沙諾瓦餐廳

鮭魚義大利麵 (1=275元)

使用的醬為白醬

味道上偏濃郁

鮭魚給的份量也夠

略贏海鮮義大利麵

巴沙諾瓦餐廳

巴沙潛艇堡+薯條 (1=180元)

這間大概CP值最高的東西

潛艇堡蠻大的

加上薯條只賣180

肉的部分口味中上

但是麵包較沒味道

整體來說還OK

巴沙諾瓦餐廳

培根義大利麵 (1=250元)

搭配白醬我覺得比較奇怪

如果是培根口味的話我自己偏向喜歡清炒的

覺得鮭魚跟白醬比較搭一點

巴沙諾瓦餐廳

馬來西亞咖哩雞肉飯 (1=250元)

跟之前去歐洲吃的咖哩飯差不多

都是整個雞胸入盤

咖哩使用的是偏向南洋風的椰漿咖哩

帶點甜味及辣度

雞肉也沒軟嫩的

還不錯吃

巴沙諾瓦餐廳  

越式牛肉河粉 (1=200元)

不能吃牛就不評論拉

 

總結

算是一間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Yahoo拍賣?)

的餐廳,主廚好像是外國人

,店內氣氛算還不錯,如果

去墾丁想要一個較有氣氛的

用餐環境,可以考慮選擇。

 

 

 

評價 美味:★★ (3.5分)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3.5分) (滿分5分) 

 

 

 

 

 

 

 

 

 

回鍋率 4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歡迎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0號

電話:08-889-7137

營業時間: 11:30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