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朋友回母校打網球

滿身是汗全身舒暢後

就順便一起享用晚餐

之前看到有版友推薦東家

印象中還沒畢業的時候有去吃過

但沒什麼記憶

想說都到市區了就再去一次看看

東家麵食館

東家麵食館

阿阿我現在才看到店家有標是什麼是沒有牛肉的商品

那天不知道是頭昏還是眼花

以為星星是推薦的商品

結果就選大滷麵

後來回家才發現好像是牛骨燉的QAQ

破了戒阿!!!

東家麵食館

東家麵食館

滷味區的總類中等

就是一般常見的幾項

醬料區有酸菜可以無限拿

東家麵食館

跟朋有點了海帶/杏鮑菇/跟油豆腐

杏鮑菇跟油豆腐都非常入味

海帶比較乾也比較沒味道

杏鮑菇蠻Juicy的

點這樣80元稍稍貴了些

東家麵食館

紅燒乾拌牛肉麵的牛肉

朋友說屬於重口味 肉質不會柴

搭配醬料和著麵吃感覺不賴

份量的話略少了些

附贈的味噌湯蔥味很重

口味偏淡沒有看到豆腐

CP值中上

東家麵食館

東家麵食館

不小心眼殘吃到的牛骨湯底大滷麵

活了那麼久才知道牛骨湯的味道長這樣

難怪我在吃的時候一直覺得怪怪的

麵條跟朋友選的一樣是手捍麵

有嚼勁且紮實

湯裡有木耳.筍子.紅蘿蔔.夠多的蛋花跟白菜

口味感覺很像紅燒的湯頭 偏重偏鹹

這樣子80元我覺得很划算

東家麵食館

幫巧達外帶回來的番茄蛋花麵

也是因為巧達喝了一口懷疑是牛骨湯我才去注意到的

連番茄蛋花都是用牛骨湯

對一般人感覺很幸福阿

可是對我很殘酷RRR

巧達說口感酸甜酸甜喝完不口渴 讚讚

 

消費總額:330元/3人

CP值:83/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62號

電話: 03-578-5736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17:00 - 20:30 (禮拜六公休)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