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朋友的FB有PO一間很猛的火鍋店

裡面幾乎都是高級肉品

而且日本啤酒/氣泡酒隨便你喝

感覺非常誘人 就約了小學同學一同前往

Beef King

Beef King

Beef King

Beef King

Beef King

Beef King

Beef King

菜單

除了第一頁需要加價以外

基本上什麼都可以點

Beef King

鴛鴦鍋

湯頭清澈

麻辣鍋辣度約4分吧(滿分10分的話)

豆腐鴨血可以一直加

不過不會想吃太多豆腐鴨血 浪費胃的空間

Beef King

飲料櫃/酒櫃

裡面有日本啤酒.氣泡酒

還有可樂娜.海尼根等

當然要喝果汁汽水也有

當天光酒就給他喝4瓶了

Beef King

Beef King

海鮮&天使紅蝦

天使紅蝦肉質嫩而且很甜

還有一個超推的日本廣島牛奶生蠔沒有拍到

超大顆 超甜 我不敢吃生蠔都狂吃

Beef King

每種肉都來一盤的盛況

這裡介紹一下右上角的滑嫩雞肉

因為下面沒有特寫

這...這什麼雞肉?

是變了什麼魔術嗎?

怎麼可以那麼嫩阿?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雞肉沒有之一

Beef King

Beef King

小麥松阪豬

吃小麥長大的豬唷 (豪奢侈阿

蠻脆口的

Beef King

Beef King

美國紅櫻豚

口感偏Q 店員說是吃玉米長大的豬

這兩種都不是我的最愛

Beef King

Beef King

鹿兒島茶美豬

店員說是吃地瓜長大的豬

全台灣就兩間店看的到

另一間是裕毛屋

這肉我還真是第一次吃

肉質軟嫩 是四種豬肉中我最愛的

Beef King

Beef King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此品種本來就是廣為人知的豬肉界勞斯萊斯

就不多作介紹了

當天遺憾的地方是沒有提供美國SRF極黑豚

不然我也想嘗試看看

Beef King

Beef King

澳洲和牛M9+

下鍋3秒即可食用的高級牛肉

澳洲官方最高級就是M9

只是有一些公司自己定義比M9更高級的M10-M12

因為我不吃牛

只能從同學那邊得到好不好吃

同為老饕的同學說超好吃

多吃幾盤應該直接回本

Beef King

Beef King

Beef King

哈根達斯冰淇淋 & 可爾必思冰沙隨你吃喝

雖然也不會想吃這個吃多就是了

我們連菜盤都不吃了

 

整體來說肉品真的夠高級

服務好像也有改善

不像之前網路上說的會故意不給你肉

但酒種跟部落客寫得差蠻多的

我覺得CP值還可以

 

消費總額:4770+10%元/3人

美味:4.8/5

服務:4.6/5

整潔:4.7/5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住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35號

電話: 04-2389-7555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 17:30 - 23:00 (六日中間不休息)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