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爸媽突然說要來新竹找我

為了拿東西給我

真的是受寵若驚

難得他們會上來

感動!!

中午指定說要去吃金陵包子

原來金陵老闆的好朋友前一天跑到我老家喝茶

然後說來新竹一定要找他這樣

當然我又可以記錄美食囉

金陵包子

招牌

開在巷子裡

招牌卻很大

以前是開在經國路的樣子

而且只開晚上

聽說事情很多老闆也累了

就搬過來這邊了

金陵包子

營業時間

金陵包子

店內

才剛12點人就超多的

金陵包子

金陵包子

菜單

價格稍微偏高

可是感覺都還不錯吃

金陵包子

小菜-辣椒小魚乾 (1=30元)

魚乾跟辣椒香

相輔相成

魚乾裡有辣椒香

辣椒裡有魚乾香

雖然怕辣還是覺得好吃

金陵包子

黑白切 (不知道多少)

正常的味道

還不錯吃

金陵包子

粉蒸肉 (1=80元)

小小一盤份量不大

賣80元其實我蠻驚訝的

但是吃過之後才覺得蠻值得的

裡面有加了南瓜還有花椒

吃起來除了肉汁鮮美之外

嘴裡還會有淡淡的南瓜清香

配上一點花椒的麻

非常好吃

金陵包子

鮮肉包 (2=25元)

包子大小也不大

但是內餡多汁鮮美

還不賴

金陵包子

韭菜水餃 (10=60元)

偏貴的價格

皮厚Q內餡紮實

韭菜味特濃我超愛的

金陵包子

紹子麵 (小) (1=60元)

此麵就是豆干伴肉醬麵

口味不像炸醬麵重

因為豆干比例較高

豆干香也比較重

香濃頗受我喜愛

麵條部分不易爛

味道中上

金陵包子

脆紹麵 (小) (1=60元)

紹子麵的進化版

把豆干炒脆後才加入肉醬中

比較鹹一點

酥酥脆脆的口感

個人比較偏好紹子麵

金陵包子

紅油抄手 (小) (1=60元)

辣醬完全是自己研發調製

香麻辣三味俱全

有眷村的老味道

金陵包子

餛飩湯 (大) (1=80元)

湯頭清淡

餛飩味道還可以

輸他們家自己的水餃

金陵包子

鮮肉水餃 (10=60元)

鮮肉的味道也不賴

金陵包子

燙青菜 (1=40元)

最喜歡這種肉燥配綠葉的組合

怎麼做都很難不好吃

金陵包子

金陵包子

附上兩種包子的內部

金陵包子  

還有老闆請的高家冬瓜茶

 

總結

老闆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跟他聊天一直瘋狂大笑,

因為他自己喜歡在大陸到

處玩,哪邊吃到的東西好

吃,就會盡量學起來帶回

台灣,研發新的東西,而

且用料也都自己確認OK才

使用,因此店內的東西才

會貴些,但是食物真的沒

話說得好吃,還會再帶朋

友來的。

 

評價 美味:★★ (4.5分) (滿分5分)

     整潔:★★ (3.5分)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90%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6號

電話:03-528-5708

營業時間: 07:00 ~ 14:00;17:00 ~ 21:00 (週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