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跟同學說佳園寶的豆沙包超好吃

六月底終於有機會帶同學去吃

結果發現居然關門了

真的超可惜的拉

後來在FB上有人告訴我這間店搬到竹北

於是挑了某一天晚上前往

寶哥麵館

寶哥麵館

招牌

新裝潢新招牌

不賣點心了改成麵館

原班人馬換間店開

寶哥麵館

菜單

價格還是一樣偏高

但其實是食材用的比較健康比較好

寶哥麵館

涼拌苦瓜-小菜

因為是老闆請客所以不知道價錢

這盤真的推薦

冰冰脆脆的口感

配上老闆特調的醬汁

苦味完全被壓下來

連不敢吃苦瓜的凱哥都吃了一半

寶哥麵館

鮮肉餛飩湯麵 (1=80元)

餛飩在下面會做介紹

麵我沒有吃不做評論

寶哥麵館

鮮肉餛飩湯 (1=65)

餛飩包的蠻紮實的

皮跟肉的空隙小

吃起來有緊實的口感

算是我吃過的餛飩裡面屬於中上等級的

湯頭大骨熬煮沒有用味素

有自然的鮮甜

寶哥麵館

雞肉丼飯 (1=100元)

老闆居然改行賣這種日式的東西

本來不想點

但是阿姨一直叫我點說是他們的招牌

只好點來試試看

一吃驚為天人

與一般日式丼飯不同的地方是

醬油鹹中帶甜還有一點點回甘

裡面帶有特殊香味(像是酒可是問老闆他說是秘密武器不能公開)

滑蛋的熟度也剛剛好

老闆也頗強的

寶哥麵館

龍鬚菜-小菜

一樣老闆請客不知道多少錢

一開始還想說不要

因為我不喜歡吃龍鬚菜

可是內心不好意思拒絕人家

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咦?龍鬚菜的味道居然不見了

而且搭配柴魚醬&芝麻

那口感真是香又清脆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寶哥麵館  

附上營業時間

雖然下面就會寫了XDD

 

總結

搬到這邊後不做小籠包還

有炒飯了,會搬到這邊是

因為老闆太累,而且這年

頭助手不好請,年輕人都

不學這個,有時在金山街

客流量大,無法應付,雖

然有些東西沒有供應了很

可惜,但老闆煮出來的東

西還是一級棒,還會再來

這邊吃的。

 

評價 美味:★★ (4.5分)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8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56號

電話:03-558-3748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週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