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號終於和約很久才約到的

補教名助教揚哥&氣質美女馨姊一起聚餐

挑的是這間很久之前就聽說

可是一直無緣的薌筑園

薌筑園

薌筑園

一館店外

一開始走錯跑到一館哈哈

WOW巷弄裡居然有這種光鮮亮麗的店

薌筑園

二館店外

與一館距離約10~20公尺

空間據說比較適合聚餐

薌筑園

菜單

價位大概在300~600不等

一般西餐廳的價格

不加收服務費真的不錯

薌筑園

蜂蜜水

一開始想說是水

大灌了一口

!!

居然是蜂蜜水

沒這樣在西餐廳喝過蜂蜜水

薌筑園 薌筑園

沙拉自助區&馬鈴薯泥

自助區有多樣生菜可供選擇

旁邊還有吐司塊.葡萄乾.以及多種醬料自由搭配

馬鈴薯泥裡有加胡椒

蠻特別的

鬆軟即化的口感裡帶著胡椒的香辣

非常好吃

薌筑園

自己做的千島沙拉

加了一堆菜還有玉米粒

哈哈結果用的不太美觀

薌筑園

鮪魚起司蛋捲 (附餐)

只要點主餐都會送一個附餐

我選的是鮪魚起司蛋捲(蛋奶素者可選蕈菇起司蛋捲)

不得不說說這樣菜

蛋的熟度拿捏得恰到好處

一刀切下鮪魚與起司立馬從中流出

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入口後三種香味瞬間刺激你的嗅覺

口感絕佳

薌筑園

附上橫切面

薌筑園

美國厚切骰子菲力 10oz (1=420元)

朋友點的

恩...不吃牛不能幫各位嘗試

5分左右的熟度

看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不錯吃

10oz份量十足

薌筑園

烤吐司

由上到下分別是抹茶.奶油.抹茶.芝麻

不是我去烤的所以我只吃了芝麻

味道還算OK但說不上太好吃

薌筑園

薌筑園

飲料方面有水.美粒果.還有蜂蜜水

薌筑園

濃湯

這個不多說了

香濃有味

介紹是寫用雞高湯製作而成

如果不是用湯塊做成的話(我不知道的意思)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湯

薌筑園

香煎雞腿排餐 (1=300元)

跟馨姊交換了一塊

肉質鮮嫩外皮烤的金黃色

很有賣相也不錯吃

薌筑園

香煎鴨胸 (1=420元)

來之前做了功課

有人推薦這個

就點來試試看

熟度大約在8~9分熟

肉質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筋偏多

味道是不錯可惜不和我胃口

薌筑園

紅豆湯

天啊這個紅豆湯媲美十勝了

紅豆的味道在我還沒盛的時候

香味已經等不及的衝到我鼻子裡了

紅豆煮到入口即化

助教哥說太甜

可是我就愛這種超甜甜品

整個暖心又暖胃

薌筑園 薌筑園 薌筑園  

店內

離開之前店裡已經快休息了

附上幾張空空的店內照片

 

總結

這間店真的太爽了拉,

燈光美氣氛佳,食物也

夠水準,又不收服務費

,自助吧隨意自取,除

了是約會好地點外,聚

餐也可以選擇這裡,有

機會+有錢的話會想再來

嘗試其他餐點。

 

 

評價 美味:★★ (4.5分) (滿分5分)

     整潔: (4.5分)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8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

電話:03-574-4188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週一"一館"公休,二館照常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