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巧達出差

沒人一起吃晚餐

就隨便亂約在新竹的朋友

每天都有不同人陪我吃飯哈哈哈

剛好出差完

人在市區就選了市區的餐廳用餐

石坊小井

石坊小井

石坊小井

石坊小井

這間怎麼可以那麼隱密拉

石坊街都已經很隱密了

他還在石坊街的巷弄裡

在那一區找了五分鐘終於讓我找到

結果一進來老闆娘問我有沒有訂位

我說沒有 她跟我說沒有位置了

本來很失落的要走出去

後來老闆娘說有一組客人晚點才來

要讓我們先吃 超級幸運阿

石坊小井

店內是走台式+日式的風格

空間不大

有生啤酒跟熱清酒可以點用

石坊小井

麻辣鴨血五花麵 (NTD.200)

湯頭超級鮮的拉

辣度適中帶點微微的麻

天冷吃起來非常爽

非常大碗 份量差不多可以三個人吃

鴨血非常的嫩

不愛吃的我都願意多吃幾塊

豬五花肉也給得多

用泡麵算是蠻搭的

剛好容易吸收湯汁

真的很好吃

石坊小井

煎麵線 (NTD.150)

底層是煎蛋

上面是脆脆的麵線

很特別的料理

整體帶著麻油香

也蠻不錯吃的

石坊小井

烤松阪 (NTD.180)

生啤酒 (NTD.150)

沒吃過那麼嫩的松阪豬

個人認為調味太重鹹

配生啤酒爽度整個爆表

 

東西都不錯吃

但是室內可以抽菸對我而言實在很難接受

不過如果你抽菸

應該會很開心XD

 

消費總額:680元/2人

美味:4.4/5

服務:4.4/5

整潔:3.8/5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住址: 新竹市北區石坊街17-4號

電話: 03-523-2373

營業時間: 18:00 - 23:00 (禮拜日&一公休)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