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真的是累壞了

今天一不小心就給他昏睡到下午

夾在午餐跟晚餐之間的時間真的很尷尬

本來所幸不吃就直接到晚餐再吃

結果國中同學突然密我叫我去吃一間鹽酥雞

說甚麼她在台北都很想念這間鹽酥雞

GOOGLE一下她說的店

這不是我前幾天才跟閃光去買的消夜嗎...

真的是蠻巧的

好吧,我剛好也餓了

那就直接去吃看看好了

一開始還忘記帶可以拍照的工具

還跑回家拿

鹽燒小鄭

菜單

偏貴但是可以接受

鹽燒小鄭

鹽燒小鄭

招牌

老闆在徵人XDD

鹽燒小鄭

鹽燒小鄭

鹽燒小鄭

鹽-鹽酥雞 燒-燒烤

老闆應該姓鄭

竹東也有分店唷

鹽燒小鄭

食材蠻豐富的

想的到的都有

鹽燒小鄭

炸雞排

是先烤過才去炸的唷

烤的時候把肉汁鎖在裡面

之後在下去炸

酥酥脆脆好好粗喔

美中不足胡椒鹽灑太多有點鹹

鹽燒小鄭

烤:培根串.豆干.花椰菜 (1=35元.15元.25元)(左--->右)

醬料很特殊

烤的熟度也都剛剛好不會太硬

培根串我超愛

培根搭配裡面的蔥段

一整個好吃

鹽燒小鄭  

炸四季豆

一樣有他獨特的醬汁

因為四季豆炸起來會滴水

很貼心的用兩層紙袋裝

還送一點點九層塔

四季豆跟它獨特的醬汁也很好吃唷

 

總結

有點小貴,可是醬汁很吸引人,

而且也不錯吃,不過還是比較喜歡

開源社。

 

評價 ★★★★ (滿分5顆)

回鍋率 9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15號

電話:03-579-0660

營業時間:15: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