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

老弟跟我說

之前在高雄要帶他去吃FEED ME

說了一年還沒帶他去

我就問他說

那台中有沒有

他說有

於是就趁他指考前

完成這個夢

結果查了查

美村南路的店倒了

然後就說要去一中店

一中店也變成HUGE BURGER

不過聽說內容差不多就出發了

HUGE BURGER

店外

超級像FEED ME阿

根本沒改吧

HUGE BURGER

HUGE BURGER

店內

店小小的

但是座位都有很大的空間

還有地下室沒有拍

HUGE BURGER

HUGE BURGER

菜單

完全的FEED ME根本沒改吧...

價格算還可以

HUGE BURGER

薯條有四種可以選唷

我選了2號唷

份量超級少(也有可能是巨無霸問題)

HUGE BURGER

醬料

黃色是芥末

左邊是TOBASCO

右邊是番茄醬

HUGE BURGER

飲料

標準的美式飲料機

無糖綠茶普普通通

HUGE BURGER

HUGE BURGER

店內

還蠻有美式餐廳的感覺(但完全就是仿FEED ME-.-)

HUGE BURGER

特級4oz牛肉漢堡 (1=136元)

1號薯條還不錯吃

牛肉的我沒吃

HUGE BURGER

巨無霸總匯堡 (1=299元)

我跟老弟選的三種口味是

紐奧良辣味烤雞腿.塔塔黃金厚切豬排.塔塔香酥鱈魚

說真的三種口味都不錯

雞腿烤的入味

豬排厚實

鱈魚鬆軟

漢堡方面就是大

麵包味道中上

2號薯條份量好少唷

HUGE BURGER

HUGE BURGER

 

HUGE BURGER

HUGE BURGER 

塔塔香酥魚排堡 (1=116元)

跟鱈魚排的肉質吃起來一樣

我覺得小麵包比較好吃

口感比較好

3號薯條比較普通一點

HUGE BURGER  

酥炸墨魚圈

打卡送的

搭配芥末醬

頗不賴的

口感有點像魚肉

 

總結

內容老闆根本沒有改過,

完全的就是複製FEED ME,

雖然也是不錯拉,但是

了無新意,想試試看巨無霸

可以來嘗鮮。

 

評價 ★★ (3.5分) (滿分5分)

回鍋率 5%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3號

電話:04-2225-035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左上角Instagram追蹤或是右上角FB讚唷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