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了一個

食記一直欠的LOOP

一直有事情要忙

所以都一直欠一篇

今天要介紹的是前天與同學去吃的牛肉麵

新明牛肉麵

招牌

高中同學這間的鍋貼很OP

就點幾個來試試看

新明牛肉麵

飲料

居然是鳳梨冰茶&檸檬愛玉

一間牛肉麵店可以做到這樣的飲料

超棒的

兩種都很好喝

我偏好檸檬愛玉

酸甜調的剛好

配上消暑的愛玉

整個清涼

新明牛肉麵

醬料區

新明牛肉麵

燙青菜 (1=30元)

用的是高麗菜

很難得見到不是用醬油

用的是油膏+滷肉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頗不賴

新明牛肉麵

鍋貼 (韭.高) (1=6元 一種口味至少10顆)

高中同學真的不是在亂說

目前這種類型的鍋貼

是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

表皮微焦口感上Q下脆內鮮

不過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新明牛肉麵

新明牛肉麵

番茄豬麵 (小) (1=70元)

自行熬煮的高湯

搭配上煮的剛好熟的麵條

加上一點青菜與蛋

吃起來有點像是鍋燒麵

番茄在裡面沒有佔到很大的比重

本來以為會是整碗番茄湯

有一點點小失望

可是不錯吃拉

新明牛肉麵

油豆腐 (1=30元)

頗沒入味的

覺得普通

但是滔哥覺得還不錯吃

應該見仁見智

這種東西在我認知中只要沒有鹹味就覺得不好吃

新明牛肉麵  

原汁牛肉清湯 (1=30元)

嘿嘿

不能吃牛

沒喝!

滔哥說不錯

 

------------------2014/7/22二訪新明牛肉麵------------------

新明牛肉麵

飲料

今天是紅茶(下)&仙草蜜(上)唷

仙草蜜也很少在其他店看到

新明牛肉麵

燙青菜 (1=30元)

今天的是空心菜

我覺得他這種醬料搭上高麗菜比較好吃

新明牛肉麵

高麗菜水餃 (1=5元)

水餃沒有限制要點幾顆

就點了5顆來試試看

跟八方雲集的水餃蠻像的

不難吃

新明牛肉麵  

炸醬拉麵 (小) (1=60元)

拉麵頗Q的

可是上面的醬料不太給力

有點像是加了豆干的肉燥

但是在淡一點

中上口感

 

喜歡我的食記

麻煩幫我到FB粉絲團按讚唷

 

總結

鍋貼真的征服我的心,

以後會特地來這間吃鍋

貼,還有他的飲料,真

的太用心了,還沒上菜

就喝它好幾杯,其他東

西也都不錯,店內也不

會不乾淨,頗喜歡這間

店的,還會再來。

 

評價 ★★★★ (滿分5分)

回鍋率 80%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66號

電話:03-668-6946

營業時間: 11:00 ~ 14:00(左右) ;  17: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