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近真的快探索完了拉

上禮拜本來和同學約要去吃新明

結果沒開

只好跑到隔壁的吳記探索看看

吳記刀削麵

招牌

好多食物圖案

鮮明!!

吳記刀削麵

菜單

難得可以看到大滷麵

(雖然也有可能是我探索太少拉)

價位偏高

吳記刀削麵

大滷刀削麵 (1=90元)

大滷湯的料

真的沒話說的豐富

木耳.筍子.香菇.蛋花.肉絲樣樣有

Q彈的刀削麵

也好吃得沒話說

就是湯頭不夠味

應該要更重口味一點點

吳記刀削麵

牛肉湯餃 (1=85元)

兩個人都不吃牛肉怎麼會點這個呢??

結果是同學北七畫錯...

店家回收不收錢

我趁機偷拍了

吳記刀削麵

大滷湯餃 (1=85元)

裡面有10顆水餃

湯頭BJ4跟麵一樣

水餃我沒有跟同學要來吃

根據他本人說詞是非常好吃

但怎麼好吃就不知道了

吳記刀削麵

豬肉餡餅 (1=35元)

份量說真的蠻小塊的

不過以往在高雄吃這種東西也要30元

在這35算是合理

味道不差

內餡有加入薑末&蔥去腥

跟一般的內餡不太一樣

喜歡的人會覺得有一股淡淡的薑香

表皮比較可惜

可以看出麵皮感覺不賴

但就是火侯控制不夠好

還不夠酥脆就起鍋了

吳記刀削麵  

給大家看一下橫切面

 

總結

刀削麵條Q而有彈性,湯頭

本身也算中上,除了味道不

夠重(喜歡清淡可能會喜歡)

,沒甚麼好挑剔的,店內環

境也還OK,是個下班下課可

以吃個普通晚餐的地方。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40%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64號

電話:03-668-7622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6:30 ~ 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