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禮拜回台中一次

剛好暑假閃光都在台中

回去就會找閃光一起出去

難得她排出一個時間可以和我一起吃飯

就邀請她一起到大里異人館用餐

異人館

異人館(大里店)

異人館(大里店)

異人館(大里店)

異人館(大里店)

異人館(大里店)

菜單

異人館(大里店)

蕎麥抹茶奶 (附餐送)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不愛抹茶所以不是我點的

異人館(大里店)

台灣珍珠奶茶 (附餐送)

這個是大杯的唷

珍珠是小的我不喜歡

奶茶感覺普通

但是大杯就蠻爽的

異人館(大里店)

樹子醬燉鯛魚豆腐煲 (1=360元)

一個附餐有一鍋湯還有主菜

白飯跟兩樣配菜

青菜炒得不錯吃

茶碗蒸也蠻好吃的

主菜圖片在下面

鯛魚煮熟整個軟嫩

肉裡融入樹子醬的甜味

與豆腐一起入口

口感極佳

鍋湯感覺應該不是熬出來的

但是味道還不差

蕈菇味道蠻重的

異人館(大里店)

異人館(大里店)  

異人館(大里店)  

厚切里肌炸豬排 (名菜系) (1=320元)

豬排超級爽厚

我自己是覺得跟名豬排店比起來不會差太多

搭配芝麻香味也夠

好吃

異人館(大里店)

 

異人館(大里店)  

異人館自製布丁 (隨餐送)

焦糖香味濃厚

一入口滿滿的蛋香

女友超級愛的

 

總結

這間也是適合聚餐的地方,

價格稍微貴了點,但是空間

很大,東西也都不錯吃,同

學會OR其他聚會可以考慮來

這間喔。

 

 

評價 美味:★★ (3.5分)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6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81號

電話:04-2485-4757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21:00

          假日1100 ~ 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