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的第二日

愈玩愈南邊

途中經過東河

於是想說來朝聖看看非常紅的東河包子

東河包子

招牌

那天剛好下著小雨

我11.30到伴隨著下雨還一堆人在排隊

真的很誇張

東河包子

飲料菜單

包子的價目表忘記拍了

可以去他們的官網查詢

價格約20~40元間

東河包子

紅豆包 (1=20元)

紅豆餡偏乾

不夠濕潤

口味偏不甜

不是我想像中的紅豆泥包

較為普通了些

東河包子

肉包 (1=20元)

肉餡挺扎實的

但是湯汁不夠

外皮的口感沒那麼Q彈扎實

在台中要吃到同樣的包子不用那麼貴

東河包子

酸菜包 (1=20元)

原本要買菜包的

結果居然被前一位客人買光了

只好點酸菜包

酸菜內餡比肉包Low很多

非常的乾

不推薦這個口味

東河包子  

豆漿 (1=17元)

算是不錯喝

甜味足夠

豆漿口感很自然

配著包子吃很搭

 

 

總結

 

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排隊

買包子,初體驗就獻給

了這間老字號,其實整

體來說,中上而已,並

沒有到非常驚豔,不用

排隊的時候,可以來吃

,如果要排隊就不推薦

了。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沒內用區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40%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歡迎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420號

電話:08-989-6369

營業時間: 06:00 ~ 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