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

與好幾個中山死黨約在苗栗

為的是體驗田僑仔的生活

而我那苗栗人同學

問他有什麼好吃的居然要想很久

想了一陣子終於想到這間牛肉麵店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招牌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菜單

原來苗栗的物價已經跟台中有得比了

以為會很便宜的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牛肉麵 (1=110元)

老闆很可愛還特地把"肉"跟"肚"

兩個字放大

怕你搞錯

我不能吃牛肉

死黨們跟我說他們覺得湯頭很濃厚

他們很愛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滷味 (豆干/海帶/滷蛋/牛肚/骨肉)

豆干海帶都不錯

骨肉好軟嫩想到我都要流口水了

滷蛋遜色很多沒有很好吃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酢醬粄條 (1=60元)

粄條太濕

造成酢醬跟粄條無法100%拌在一起

不過有成功混合的部分

吃起來口感很好

是我喜歡的那種偏鹹的口感

而且香氣無敵阿

讓人食指大動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水餃 (1=5元)

外皮非常Q

跟以前在中山附近吃的吳記味道差不多

只是價格略貴了些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最喜歡這種韭菜味濃外皮Q彈的餃子了

九里香水餃牛肉麵  

酸菜 (免費)

可能是因為單吃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普通

比它好吃的酸菜吃過太多了

 

總結

大家一起吃一起分帳就可以

吃很多種東西,這間主打他

的麵點,有機會嘗試一定要

試試他的水餃跟麵,會讓你

愛上他。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6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歡迎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99號

電話:03-726-2708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