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跟巧達約好要一起運動

結果回家巧達說臨時被告知禮拜四要去present

她要準備 無法跟我一起運動

只好自己孤單去健身房

跑到快八點弄一弄八點多出門吃飯

一堆店家都關了就想說吃個滷味好了

剛好那附近有一間滷味店評價不錯就前往購買

野菜園滷味

野菜園滷味

野菜園滷味

野菜園滷味

野菜園滷味

牆上很可愛耶

蔬菜都會經過清洗之後放在牆上給人選購

好像種在牆上一樣

野菜園滷味

野菜園滷味

野菜園滷味

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拉

在竹北這邊應該可以說算便宜了

偷偷拍了老闆在煮我們點的東西的樣子

野菜園滷味

我們點了

青菜類:大陸妹/高麗菜

火鍋類:豆皮/麵輪*2/滷蛋*2/天婦羅/蝦捲/芋粿巧

肉類:豬肉片

麵類:蒸煮麵*2

這樣子原本應該要265 不知道有什麼套餐還是算錯

老闆娘只收235

滷味除了黃金蛋之外都有入味

蛋的味道有點可惜 感覺有點像在吃稍微有一點味道的水煮蛋

天婦羅其實就是片狀的甜不辣 只是裡面有添加牛蒡絲

蝦捲內有荸薺 脆脆的好吃

芋粿巧黏黏綿綿的好像在吃年糕  巧達超愛的

值得一提的是醬料跟滷汁都是用中藥材一起熬煮出來的

醬料內有加些許醬油調味

吃起來很像沙茶醬帶著中藥香

可是老闆娘說裡面沒有一點沙茶 跟滷味很搭

滷汁甜甜的帶著中藥香 麵輪吸了一大堆 咬下去會噴汁

麵的部分建議請老闆幫你加一點滷汁

不然回家吃的時候會很乾

辣醬辣度很辣 我原本不想加 老闆勸說加一點點提味

後來回家吃的時候發現老闆的提議是對的

如果沒有那一小點辣醬提味

醬料本身可能無法撐起那麼多滷味料

因此我建議加一小點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嘗試小辣或中辣

全部吃完覺得好撐 又要做好多運動了QAQ

CP值還算不錯唷

 

消費總額:235元/2人

CP值:89/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37號

電話: 0988-976-336

營業時間: 17:00 - 22:30 (禮拜六公休) (不定期調整營業時間)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