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部門一起訂購下午茶

食物是一間之前沒聽過的包子店

飲料則是迷客夏

包子感覺還不錯吃就決定拍起來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迷客夏

飲料點了手炒黑糖鮮奶

小小一杯貴三三阿

喝起來就奶香蠻重的

手炒黑糖聽說在店裡面都會自己炒

味道還不賴 甜度稍高

禾岳包子

外面適用防油的紙袋裝

正確使用的話手不會油膩喔

禾岳包子

麻辣竹筍的肉餡是竹筍炒絞肉

筍子的量非常多 香辣夠勁但沒有很麻

感覺不到油膩感 屬於乾型內餡

外皮屬於厚皮紮實型 富鮮奶香

大小大概比男生手掌再大一點

還不錯吃

禾岳包子

青蔥鮮肉包的油多到我沒辦法撥半

我稍微給一點壓力

裡頭的油就一直噴噴噴

最後只能咬開來拍

麵皮就不詳述了

儘管油都被我擠一大堆出來了

包子內還是可以看到油湯汁

內餡的肉質地夠 不鬆軟 帶著醬油香

非常夠味 超級好吃

 

消費總額:50元/1人(只算包子)

CP值:89/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91號

電話: 03-558-8109

營業時間: 06:30 - 18:30 (賣完為止)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