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巧達約了他高中學妹吃飯

兩個女生就各自帶自己的男友

準備來一個double date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附上完整菜單

價格還算OK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早午餐系列附的現榨果汁

當天是奇異果鳳梨汁

有夠酸 補充維他命C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99升級套餐的濃湯麵包

當天的濃湯採用南瓜濃湯

奶味甚濃

麵包則非常Q彈

兩者可以搭配一起吃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左:煙燻鮭魚美式蛋卷

右:田園蔬菜美式蛋卷

一個是巧達點的另一個則是她學妹點的

煙燻鮭魚美式蛋卷我之前在光明店吃過

蛋卷煎的熟度剛好

內層都還流有部分蛋汁

濕潤滑順的口感很讚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學妹的男友選擇墨西哥雞肉烤餅

辣度蠻辣的 最後沒有吃完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我則選擇豬肉香腸早餐

兩條豬肉腸屬於軟式的香腸

裡面有加入迷迭香 很像在歐洲香腸的口感

炒菇香又多汁 帶一點黑胡椒香

美式脆薯份量給得夠 吃飽就靠它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海鮮披薩料多實在

屬於比較濕潤型的

邊邊酥脆中間富嚼勁

蠻好吃的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凡點餐都可以半價升級成其他飲料

怒升級一波

起司草莓奶昔根本就是草莓起司蛋糕絞成漿

又香又濃 最上面還有一塊Oreo 熱量爆表但好喝

學妹的男友沒有加價直接選美式咖啡 不過我沒喝

斑馬騷莎(竹北文興概念)

餅乾朱古力奶昔 & 繽紛莓果奶昔

我都沒喝就不多做介紹

 

這間餐點不錯而且環境優美

假日慵懶起床後可以過來享受上午時光

不過建議不要外帶

我們那天飲料一口都沒喝

結果外帶之後 外帶杯只裝了半杯(照理說外帶杯應該要裝滿才對)

份量少很多

當下有反應 店家是說我們點的奶昔比較濃稠

所以在換杯的時候份量會減少

但我聽了還是不太合理 也不可能直接少掉半杯吧

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消費總額:1719+10%元/4人

CP值:81/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51號

電話: 03-550-0418

營業時間: 09:00 - 22: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