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台北走走

晚上因為巧達跟朋友約吃飯

我就也找我同學出來吃飯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這次選的位置是在麗水街的咖啡廳

這間是由兩位設計師共同操刀經營的

所以對店內的裝潢也有一定的要求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店內的氣氛真的蠻不錯的

裝設擺飾也都很有質感

設計師咖啡館

松露奶油蘑菇雞佐法式軟法 (NTD.260)

旁邊的沙拉採用芒果油醋醬

因為加了芒果  所以多了一分清新

軟法麵包鋪上松露奶油蘑菇雞跟起司後

送進烤箱焗烤

出爐後表皮酥脆

中間的奶油蘑菇雞超像蘑菇濃湯

軟法內層還保有鬆軟的口感

火侯控制得很好

一口咬下還有松露香衝鼻

有夠好吃的拉

設計師咖啡館

設計師咖啡館

義式焗烤番茄鮮肉餃 (NTD.260)

老闆說這是之前去義大利學到的菜

但回台灣之後很難找的到義式餃子

就開發用台式餃子代替

經過焗烤後表皮口感一級棒

內餡為玉米肉餡

時不時可以吃到玉米粒

整體還算不錯

設計師咖啡館

威士忌拿鐵 (NTD.200 or 套餐+150)

點餐只要再加上150元就可以任選咖啡或式柚子茶

我選的是

喝起來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奶酒咖啡

雖然兩者都是帶著酒香

但是威士忌跟咖啡似乎相處得更加融洽

咖啡本身採用哥倫比亞重烘培豆

味道較濃烈 也避免了被威士忌喧賓奪主的可能性

香橙柚子茶 (NTD.180 or 套餐+130)

除了基本的柚子醬之外

裡面還添加了現榨檸檬&柳丁汁

滿滿的維他命C

平時喝他身體好

感冒喝他快快好

設計師咖啡館

當天打卡按讚評論的甜點是檸檬熱蛋糕(左)&覆盆子熱蛋糕(右)

兩者的味道都不錯

尤其覆盆子口味的 香氣甚濃

吃進嘴中都馬上化開

讚讚讚

 

消費總額:900+10%元/2人

美味:4.3/5

服務:4.6/5

整潔:4.7/5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巷13號

電話: 02-2396-8826

營業時間: 11:30 - 00:00 (禮拜二公休)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