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倒數第二天

和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還有老弟

一同前往家裡附近的陶板屋用餐

陶板屋(大里店)

原來現在不是什麼都可以點了喔

某些主餐還要加價


沙拉

陶板屋(大里店)

焗海鮮鮮蔬沙拉

用長盤裝真得很難取用

我覺得自己在吃這道料理的時候

手好像不是自己的

一直把菜用掉到桌上

和風醬味道重 還不錯

但其實重點在右邊的焗烤海鮮

起司香味濃 頗不賴的


前菜

陶板屋(大里店)

干貝海鮮茶碗蒸

蛋滑嫩 屬於偏甜的口感

內層用料豐富

有干貝.蛤仔.蟹肉棒.魚肉


湯品

陶板屋(大里店)

洋蔥海鮮濃湯

濃湯本身不錯喝

有一個點特別值得介紹

就是上面有炸洋蔥 增加蠻多口感的

陶板屋(大里店)

百菇子排湯

湯頭鮮甜

排骨不算太嫩

我覺得比濃湯好喝


主餐

陶板屋(大里店)

果香酥烤鴨胸

這個以前就吃過了

而且這次也不是我點的

就不多講了

陶板屋(大里店)

香烤半雞

只吃這道就介紹這道

半隻雞真的份量蠻多的

而且皮脆多汁不用加醬就很好吃

搭配紅椒粉一起吃別有風味

不過要自己用手套扒著吃

在那個環境吃相不太好看

旁邊的番薯有檸檬味


和食

陶板屋(大里店)

香蔥鮭魚炸飯糰 & 桑葚醋汁

飯糰變的不太好吃了

內層太黏爛

桑葚醋汁也只提供一杯

以前都一整壺直接給你喝


甜點

陶板屋(大里店)

陶板屋(大里店)

牛奶冰淇淋銅鑼燒

優格冰淇淋蠻好吃的 奶香重

銅鑼燒就一般般


飲料

陶板屋(大里店)

冰拿鐵

蠻一般的 就跳過囉

 

消費總額:2272+10%元/4人

美味:4.5/5

服務:4.7/5

整潔:4.6/5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住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1號

電話: 04-2486-3539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2: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