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自己隨call隨到朋友很多

陪我度過一開始的陣痛期

有朋自桃園來

當然要去吃一個特別的壓

初戀燒

初戀燒

初戀燒

初戀燒

初戀燒

初戀燒

初戀燒

菜單

上面看到的全部都100圓啦

以下價格就省略拉

初戀燒

梅酒

ㄜ...藥水味有點重

不太喜歡

初戀燒

冰清酒

這款清酒的香味不夠

酒味重 不習慣喝烈酒的人

最好不要點 不然會有點想吐

七里香

油脂很多 軟嫩帶點骨頭

個人不太喜歡吃雞屁股

朋友點就吃一點

初戀燒

炸豆腐

上面的海苔很香

外皮酥且厚

內層不會太燙

淋上醬油風味十足

初戀燒

起司炸豬排

豬排厚實

上面的起司是偏美奶滋類型的

比較不受我青睞

整體感覺普普

炙燒綜合握

我只有吃鮭魚的

滑嫩至極 爽度100

下次來應該會點一盤Only炙燒鮭魚的

初戀燒

剝皮辣椒豚捲串

豬肉串包蔥包金針菇都看過

就是沒有看過包剝皮辣椒的

辣椒完全不辣 而且醃製的好有味道

鹹甘鹹甘的

算是這邊很有特色又好吃的料理

龍蝦沙拉飯糰

飯團本身的米飯不算優

香氣不夠 但是上面有一堆龍蝦沙拉

光用看的就覺得開心

初戀燒

鮭魚丼

敗點在米飯

沒什麼味道

但是上面的料都不錯

鮭魚口感滑嫩

單吃的話很好吃

初戀燒

干貝

吃起來不算太甜

但是嫩度夠

一顆50的程度算還可以接受

起司雞肉串

明太子雞串

兩者的肉質都不太軟嫩

比較喜歡明太子口味的

不過相對比較油膩

美味度中等

 

消費總額:1300+10%/3人

美味:4.2/5

服務:4.5/5

整潔:4.4/5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住址: 新竹市東區信義街39號

電話: 03-528-2851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2:00 (禮拜一公休)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