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第一天就開始說要吃吼牛排

講到9/29還沒吃

趁著九月的最後兩天

立馬約一下學弟一起吃

吼牛排

招牌

吼牛排

店內

才幾點人就那麼多

吼牛排

吼牛排

菜單

吼牛排

香蒜吐司

會先幫你塗好香蒜醬

可是我覺得這樣超難夾的

全都黏在一起

而且也不太好吃

吼牛排

爆米花

連外表都不討我喜

直接沒吃

吼牛排

冰淇淋

一樣根本沒吃

吼牛排

吧檯

有開飲機.紅茶果汁.咖啡機

還蠻正常的吧檯

吼牛排

沙拉

小小一盤

醬料是微酸的水果優格醬

覺得普通

吼牛排

雪花牛排 (1=250元)

我不能吃牛XDD

吼牛排

吼牛排

玉米濃湯&南瓜濃湯

南瓜的好喝一些

不過兩個都沒有到很好喝...

吼牛排

起司牛排 (1=370元)

我不能吃牛XDD

吼牛排

厚切起司豬排 (1=280元)

拍的角度不好沒拍到肉

肉片真的頗厚

而且吃起來肉質軟嫩

不會說筋非常多

起司融化之後與肉一同入口非常香濃好吃

鐵板麵就普普

吼牛排

精選沙朗牛排(20盎司) (1=540元)

又爽又大的份量

朋友本月生日只要半價吃爽爽

吼牛排  

美國嫩肩牛排 (1=340元)

哈哈不吃牛

幫各位拍個照

 

總結

其實說真的這間有一點

小雷,沙拉吧鳥鳥的,

附餐沙拉也不好吃,一

個人要2-300,如果沒

有生日當月半價我想我

應該不會想來吃,整潔

也有待加強,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想走平價又不

平價,想走高級又不高

級的尷尬地帶,應該不

會再來了。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10%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號

電話:03-515-282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