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兩位表妹遠從花蓮來到新竹

剛好老弟也在新竹

於是就同二阿姨&姨丈一家人

前往陽光露露用餐

陽光露露(新竹店)

店外

因為是第三次來用餐了

無論白天或夜晚的店外

都會讓你為之驚艷

怎麼市區中會有這種看起來頗優雅的店

陽光露露(新竹店)

店內

裝潢算非常用心

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陽光露露

陽光露露

陽光露露

陽光露露

陽光露露

陽光露露

陽光露露

菜單

這是我第一次來之後第二個版本的菜單

與第一版其實差不多

但是消費方式有變

改成+價升級套餐

依照價格不同能選的東西也比較多

就像一般的義大利麵店

陽光露露

套餐濃湯

內有燕麥

走的完全是營養健康風

但走健康風又不失美味度

著實不易

湯頭香濃可口

頗討我喜歡

陽光露露(新竹店)

蒜香焗田螺 (1=120元)

田螺的味道完全被焗烤蒜香壓過

不敢吃田螺的我猜應該也可以吃

陽光露露(新竹店)

麵包

屬於比較健康陽春的白麵包

本身麵包香氣就很重

搭配焗烤更好吃

陽光露露(新竹店)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1=260元)

偷吃了一口老弟點的鮭魚

口感不錯

可能因為吃過太多次燻鮭魚

所以並無讓我驚艷

陽光露露(新竹店)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220元)

沒吃

不評價

陽光露露(新竹店)

香辣吻仔魚義大利麵 (1=230元)

結合台式與義式

在舊有的形式中

做出創新

這個口味蠻討我喜歡的

在義大利麵的Q中帶著吻仔魚的酥脆

I like it

陽光露露(新竹店)

陽光露露(新竹店)

南瓜海鮮焗烤飯/麵 (1=260元)

有吃了一口南瓜飯

南瓜味道融入飯中

增添了風味

陽光露露(新竹店)

辣味雞丁牛蒡天使細麵 (1=240元)

有吃了一口

感覺還不錯吃

但是沒有到吻仔魚那麼特別

陽光露露(新竹店)

御用麻豆

可以吃東西就笑成這樣你看看

陽光露露(新竹店)

調和海鮮焗烤飯 (1=260元)

沒吃XDD

陽光露露(新竹店)

忘記是甚麼了QQ

陽光露露(新竹店)

現打綜合果汁

這種類型的餐飲店

有現打綜合果汁實屬難得

雖然份量不大

但新鮮的風味大大滿足了我

陽光露露(新竹店)

焦糖烤布蕾

自製的烤布蕾帶有濃厚的奶香

搭配上面脆皮焦糖

甜在心頭壓

陽光露露(新竹店)  

咖啡

不得不說拉花拉得很漂亮

旁邊的糖頗特別

不知道是甚麼糖

感覺有種特殊的香味

 

總結

室內的裝潢真的很棒,

氣氛也都不錯,第三次

來還是會讓我想再光顧

,唯一有點可惜就是價

位對學生來說有點偏高

,不然其實這是一個很

好的約會以及聚餐地點。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70%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69號

電話:03-533-8820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