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弟剛好生日

大家就決定去離我家很近的陶板屋用餐

一方面慶祝我弟生日

一方面提早慶祝母親節

走走走走走

一下就走到了

陶板屋

陶板屋(大里店)

陶板屋(大里店)

菜單唷

跟之前的有一點不一樣了

王品的菜單果然還是會變的

陶板屋(大里店)

決明子麥茶

香草香料放蠻重的...

 

沙拉:

陶板屋(大里店)

洋蔥雞肉田園沙拉

本來想說新品應該會很好吃

我跟我弟都點這個當沙拉

其實蠻後悔的

味噌醬配上雞肉不太搭

而且生菜量相對地少

洋蔥又有夠大片

陶板屋(大里店)

彩漾鮮果沙拉

這個就是吃餐前水果拉

只是有百香果醬可以沾

今天的是木瓜.鳳梨.香瓜

居然贏過雞肉沙拉

 

前菜:

陶板屋(大里店)

醬燒杏鮑菇

這個之前我就吃過了

所以我這次沒點

偷吃我爸的

味道沒甚麼變

杏鮑菇烤的剛剛好

燒烤醬剛好鎖住所有的水分

辣辣鹹鹹又多汁頗好吃

陶板屋(大里店)

香蘋起司燒

這個也是新品

我跟我弟又被新品吸引了阿

看來我們一樣喜新厭舊

裡面有蘋果.花枝

我們一致覺得蘋果跟這裏面的海鮮不太搭

去除蘋果的話起司燒其實還不錯

 

湯:

陶板屋(大里店)

蕈菇豚肉濃湯

老弟點的

很意外蕈菇會配上豬肉一起煮湯

香濃 奶味有夠重的

很對我弟的味

陶板屋(大里店)

蘋香菱角清湯

這個湯也是新的

一樣蘋果讓我覺得怪怪的

如果只有菱角應該會非常好喝

陶板屋(大里店)

百合牛肉湯

不能喝牛肉湯

只能拍給大家看

顏色看起來燉的很好喝

陶板屋(大里店)

牛蒡雞肉湯

老爸點的

他們之前吃肉吃到怕

雞肉幾乎都是我在吃

這應該清湯裡面最好喝的

早知道我也點這個

牛蒡味把整碗雞肉湯味道提升100%

 

 

陶板屋(大里店)

桑葚醋汁

這道是用來去除前幾道的味道的

但是大家幾乎都會多喝個幾杯

所以陶板屋後來就多給一大壺

可以續好幾次

不過這杯並不是純天然的

我是覺得以王品集團來說

要做到用純天然的飲品其實不難

好喝是真的也希望注重健康

 

和食:

陶板屋(大里店)

紫米雞肉炊飯

之前吃過了

很像是筒仔米糕

只是用的是紫糯米

陶板屋(大里店)

櫻花蝦蕎麥冷麵

這道是新品裡面最好吃的

他是用蕎麥麵燙過之後泡在冷水裡

加上櫻花蝦XO醬

口味蠻重的我愛死了

陶板屋(大里店)

地瓜.馬鈴薯.芋頭餅

12周年慶附贈的

現炸的酥酥脆脆

 

主菜:

陶板屋(大里店)

果香酥烤鴨胸

七分熟的鴨胸肉

用刀子切下去

油都跟著刀子流出來了

陶板屋(大里店)

金黃藕片嫩雞

之前的烤雞腿

現在換成這個了

份量少了一點

這道也是用雞腿肉下去烤的

外皮烤得金黃酥脆

搭配旁邊的炸藕片吃下去把油都吸掉了

 

陶板屋(大里店)

香蒜瓦片牛肉

不能吃牛不知道agian

有海鹽跟黑胡椒醬可以沾唷

 

甜點:

陶板屋(大里店)

黑醋栗冰心幕斯

恩...不太好吃

吃起來超怪的

沒其他評價

陶板屋(大里店)

香芒果露莎莎

裡面一顆一顆的是羅勒子(九層塔子)

跟芒果醬一起混合

有一點點草味跟芒果香

也不太好吃...

陶板屋(大里店)

冷月紫米

這應該是甜點最好吃的

上面那一球是芋泥

絞碎混到紫米湯中

綿綿密密甜甜

 

飲料:

陶板屋(大里店)

芒果黑醋栗冰飲

一樣是用非天然芒果汁

加上黑醋栗子調成的

唉 這杯也是讓我不太滿意

一點也不搭

陶板屋(大里店)

陶板屋(大里店)  

生日的水果塔

做得有點像蛋塔

裡面是起司蛋糕

上面搭配一堆水果

好吃!!

 

總結

今天的陶板屋已經達到極限了,

之前去吃都還會想再來,這次去

讓我好失望,希望他的新菜色,

可以再改進。

 

評價 ★★(滿分5顆) 其實應該3.5

回鍋率 5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1號2樓

電話:04-2486-3539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14:00) ; 17:30~22:00(最後點餐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