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閃光也步入兩年了

昨天決定一起前往喜來登飯店

享用老爸狂推的BUFFET

 

到了坐定位之後

就開始自由取餐囉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以上為沙拉

分兩個區域放置

一個是日式區

一個是沙拉區

日式區有兩種沙拉

薑汁豬肉沙拉&散壽司沙拉

兩者都不賴

較推薑汁豬肉沙拉

薑汁一點都不辣

而原本薑的嗆味在這裡反而是襯托豬肉的香

第二區的越式沙拉&凱薩沙拉沒有吃

這兩種應該都不錯吃

凱薩沙拉的CHEESE是一大鍋CHEESE鍋磨出來的

雖然以前有看過

不過還是覺得很特別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生魚片&壽司

生魚片有四種

鮭魚.旗魚.鯛魚.鮪魚

大推鮭魚的

我喜歡的就是那種油脂比較多的

吃下去比較滑嫩

壽司的部分就比較沒那麼特別

不過我每種都有吃(不建議,因為會很飽)

雖然不特別但是也不錯吃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日式手卷

有三種口味-蝦卵.蝦子.蘆筍

蝦卵最好吃

最沒有苜蓿芽的草味

但如果你比較喜歡清爽

可以試試看蘆筍的唷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歐式麵包區

這區我沒有吃

因為覺得平常就可以在外面吃到了

怕自己吃太飽

但式顏色看起來感覺不錯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中(港)式肉類

叉燒 油雞 燒鵝 烤乳豬

我覺得只有油雞跟叉燒比較好吃

其他的肉質都有點乾

尤其是油雞

夾起來的時候瘋狂滴油

忍不住想吸他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中式燒賣&包子

沒吃黑豆的不過我覺得應該跟其他幾種(蟹黃.蝦仁.不知名)差不多

燒賣差點沒讓我想起鋼棍解師傅

咬下去還有一點肉湯在口中解放

完全可稱極品

包子就感覺普通...

所以沒吃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明明是中式區旁邊

卻有兩位辛苦的師傅

在為各位服務現切肉片

有肋眼(牛).還有豬肉(沒看到哪個部位)

肋眼中間有帶血

屬於偏軟的肉質

不會太硬(閃光說的,我不能吃牛)

豬肉有點偏乾

但搭配醬汁吃起來蠻有口感的

醬汁有基本的蘑菇醬.黑胡椒醬

旁邊還有海鹽&現磨胡椒可供選擇

可依個人喜好搭配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苦瓜排骨湯&茶碗蒸

五星級的湯品

都不會太差

排骨燉的軟嫩軟嫩的

軟骨入口一下就咬斷了

茶碗蒸屬於湯較多的類型

裡面的料有加肉絲

可是沒有蛤蠣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BBQ香烤豬肋排

醬料調得非常棒

可惜肉烤得太乾了

有點柴  實在有點失望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季節食蔬

花椰菜!!幸福男不難!!

多吃青菜才不會便秘XD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法式香橙魚排

不知道法式是不是真的有這種料理

這樣的搭配真的還不賴

入口之後橙汁的味道打頭陣

清香甜三種滋味融合

清蒸的魚肉甘甜滑軟

就像網子一搬

把橙汁的清香甜

收入網中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金門山西拌麵

就是炒白麵...

不怎麼特別

味道還可以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宮保高麗菜

我只能說

真是有夠給他辣

不過很好吃唷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酒釀乾燒蟹

好像是用軟殼蟹(不太確定)

我是直接吃蟹身留下蟹腳

這道口味非常重

很對我的味

蔥蒜酒來壓蟹腥味

醬油拌炒入味

PERFECT!!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極汁羊排

沒吃!!

但閃光說醬很入味肉質也很軟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黑胡椒牛肉煲

沒吃XD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金沙白玉豆腐

鹹蛋豆腐很新奇

有點在吃苦瓜鹹蛋的感覺

這道也比較重口味一點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泰式醉仙花枝

一開始看到泰式

感覺是酸酸的

吃了之後才發現就是中式料理做法

跟前面的乾燒蟹醬料差不多

多了九層塔  味道有稍作改變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花枝很軟Q

好吃唷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CHEESE區!!

有各種不同的CHEESE

可惜我對CHEESE沒有研究

這邊我沒有動夾子

因為已經快吃不下了

各位勇士們可以去試試看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以上冷盤海鮮區

一個都沒吃

閃光說蝦子還不錯

好像是有用酒下去煮(蒸)過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泰式奶茶

有夠像洗手台

如果旁邊沒有牌子說是泰式奶茶

我還以為是有人在洗手台裡倒粉筆水

雖然很像洗手台我還是鼓起勇氣裝了一碗來喝了

出乎意外的蠻好喝的

香料味不會很重

偏向台灣奶茶的味道

可是這樣就不像泰式奶茶了

覺得好喝但是不像很矛盾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可口可樂公司專櫃

雪碧.可樂.芬達.檸檬紅茶

任你拿

左邊是咖啡機

咖啡機就很標準

在其他飯店會看到的那種

就不介紹了(PS咖啡機沒巧克力)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現打的果汁(西瓜&綜合)

只有喝西瓜汁

應該是水加太多

所以喝起來比較沒甚麼味道

還有另一邊是有放濃縮果汁以及無糖紅茶綠茶的

不怎麼特別

所以也沒拍照

無糖紅茶綠茶可以自己加糖水.牛奶調成奶茶

濃縮果汁的後面也有茶包可以自由選擇

飲料蠻多樣化的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清湯&濃湯

兩個都還OK

有達到五星飯店的等級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印度區

因為閃光有吃說不好吃

加上我吃不下了

所以我一個也沒吃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甜點玲瑯滿目

根本糖果屋

女生去一定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連版主我都感到幸福了

夢幻阿!!

推薦他的草莓&芒果千層派

在水果與派中間加上一層濃濃的卡士達

水果香卡士達濃根本可以去結婚了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炒冰

第一次看到現場做冰淇淋給你吃的飯店

把原本是液體的原料

倒進中間冰的盤子裡

加上你要的口味

和一和等凝固

我挑的是藍莓+香蕉

好吃唷

 

然後這個右邊有現做的可麗餅&鬆餅

我沒有拍照

但也都不錯吃

 

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也有莫凡比

只有拍其中一種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囉

 

總結

食物非常多樣,建議每一樣都吃

一點點就好,其實都還不錯吃,

但是比較CP值的話,喜來登的

自助餐廳,真的輸漢來海港,不過

嘗鮮以及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

來試試看。

 

評價 ★★★ (4.5!!) (滿分5顆)

回鍋率 10% 除非有人再請我去吃不然不會再去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電話:03-620-6000

營業時間:早餐06:00 ~ 10:00、午餐11:30 ~ 14:00、假日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 ~ 2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左上角Instagram追蹤或是右上角FB讚唷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