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狗哥介紹我這間店之後

一直沒有機會來吃阿

我弟剛好來新竹找我度假

啟動食記雷達

出發!!

自遊者

店外

從外面看就覺得很可愛的門

這間店一定要"非常仔細"的找

不然會漏掉

自遊者

自遊者

菜單

非常有特色的菜單

用的是明信片

每一道菜都非常用心的介紹

還有可愛的字句

連我都可愛了起來

自遊者

自遊者

自遊者

店內

只能說敲可愛der

根本小女孩風格

少女心啟動!

自遊者

自由之薯 (套餐附贈,單點100元)

用的是帶皮薯條

上來的時候剛炸好而已

裡面的薯泥都還軟軟的

咬下去會爆開

小心燙口!

自遊者

法國雞氣死飯 (1=260元)

整盤燉飯鋪上滿滿的起司

用湯匙挖了一口來吃

除了雞肉燉飯本身的鮮味外

夾雜了一點麵包塊酥脆口感

加上一大堆起司香濃味

實在是一道很棒的主餐

自遊者

烤飛雞氣死飯 (1=290元)

燉飯方面與法國雞差在沒有雞肉

把原本的法國雞換成一隻頗大的烤腿

烤腿肉質鮮嫩

外面用的醬料有一點紐奧良的FU

可是沒那麼辣反而偏甜

味道還不賴

自遊者

伯爵奶茶 (熱)

由於當天感冒頗嚴重

只好點熱飲

意外發現

熱伯爵奶茶是用牛奶下去調的

冰的(我弟點的)則是上面一團鮮奶油自己與下面伯爵紅茶混合

兩種都不錯喝

熱飲的湯匙很可愛

上面有笑臉

自遊者

布達佩斯堡 (套餐+80元甜點升級,單點100元)

恩...這一生吃過最好吃的甜點

居然是在這間新竹小角落的店

三層千層派上面裝飾上鮮奶油

一二層中間夾著香蕉然後淋上香蕉巧克力醬

酥脆口感讓人難忘之外

香味與甜味整個烙印在心中

吃了一口吃後我跟我弟都同時不說話

因為太好吃了

老弟還特地畫了一張圖

代表好吃到想哭

大推這個甜點

自遊者  

 

總結

藏身在科學園路那麼小的小路裡,

不特別尋找還不會發現的店,裝潢

得那麼可愛,食物也都頗美味,尤

其是無敵布達佩斯堡,讓我難忘,

是個吃正餐OR喝下午茶的好去處,

雖然價格有點高,但下次一定會再

來。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80%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577-8804

營業時間: 二 ~ 五 11:30 ~ 14:00 ; 17:30 ~ 21:30

          六 ~ 日 11:30 ~ 15:00 ; 17:30 ~ 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