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近感覺探索得差不多了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竹北的食物

發現很多鄉民推薦

這間南部口味的滷肉飯

在南部念大學的我

立馬就想衝去嘗試

郭高雄滷肉飯

郭高雄滷肉飯

招牌

外觀看起來蠻新的

看版上說搬新家

而且好像有靈異到

總之搬了就好

郭高雄滷肉飯

菜單

看價錢其實在新竹來說不算太貴

郭高雄滷肉飯

店內

由於是新房子

裝潢都不錯

但是好~安~靜~阿~

有點可怕

郭高雄滷肉飯

古早味滷肉飯 (1=40元)

終於上菜了

天啊也太豐盛

忘記跟他說我要特製瘦肉的

不過沒關係

魚鬆+肥肉+酸菜混合

帶點甜味的滷肉飯

讓我懷念高雄那段每天有美食的日子

超好吃

郭高雄滷肉飯

筍乾 (1=40元)

屬於比較清淡的滷筍干

覺得不夠鹹也不夠入味

份量也有點少

不太推

郭高雄滷肉飯

貢丸湯 (1=30元)

這貢丸也太Q彈

肉質很扎實

跟我在老家吃的口味很像

而且貢丸不會太小

郭高雄滷肉飯  

燙青菜 (1=40元)

一樣是屬於比較清淡的類型

但是跟以往吃到的口味很不一樣

有點炒青菜的FU

應該是最後是拌油的關係

但是還是在清淡的程度

吃得出菜的甜味

還不賴

 

總結

老闆手好抖,我好害怕他上菜

會摔破碗,難得的南部風味,

雖然不敵高雄南豐那些知名老

店,但南部特色也呈現出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TRY一下,

有冷氣內部也很乾淨喔。

 

 

評價 美味:★★ (4.5分)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80%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路119號

電話:03-667-2825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0:00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