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與閃光為了慶祝耶誕

逛完崛江本來打算吃佐佐義總店

結果已經過了他們的營業時間

只好上網尋找200~300多價位的餐廳

於是搜尋到了這間剛好也在附近的店

Lovely童話

店內

裝潢得還算不錯

有符合店名的感覺

 Lovely童話

Lovely童話

Lovely童話

Lovely童話

Lovely童話

Lovely童話

Lovely童話

菜單

價位算平價

蠻適合學生來聚餐的

Lovely童話

鮮果冰茶 (1=90元 or 套餐+10元)

很後悔點了這個

因為沒甚麼味道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水果結果沒有

失望...

Lovely童話

檸檬蜜柚 (1=90元 or 套餐+10元)

還是閃光比較會點

這杯飲料的味道比我的好多了

用柚子醬泡成還可以吃到裡面的柚子碎塊

還算不錯

Lovely童話

麵包

套餐附贈的

個人是覺得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或是特別的香味

但是也不會到難吃的境界

Lovely童話

主廚濃湯

一樣套餐贈送的

跟麵包讓我的感覺一樣

普普通通

果然甚麼價錢就吃甚麼東西

Lovely童話

青醬羅勒起司烤豬肉丸義大利麵 (1=170元)

170元可以吃到這種東西真的很棒

豬肉丸本來以為會像前面一樣中等

一吃發覺其實味道不錯

搭配起司一起吃一整個舒爽

義大利麵本身份量夠我吃飽

味道帶著濃濃的羅勒清香~好吃~

Lovely童話  

卡布里起司炸豬排義大利麵 (1=170元)

其實就是藍帶豬排拉

裡面包的是不是卡布里起司我不知道

但豬排不錯吃

不過藍帶不管去哪邊吃都好吃吧

雖然我自己炸得很難吃QQ

然後閃光把細麵換成筆管麵

覺得筆管麵的口感搭配白醬較細麵佳

整道也算好吃

 

總結

這間店的價位很平民,如我前面

所說,適合學生們或不想花太多

錢的人來用餐,餐點方面建議不

要加點套餐,點主食就好,因為

主食較好吃,服務生態度都不錯

,但其中有一位說話神快,根本

沒聽懂他在介紹甚麼XD。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2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6號

電話:07-282-0689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每個月單數週的禮拜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