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續假期

選擇前往高雄與閃光共同度過

大崗山的夜景真的沒話說

就在許下今年的三個願望之後

幸福的邁向2015

以上廢話XDDDDDDD

正文開始拉

隔天與閃光一同前往楠梓火車站附近逛逛

就在不知道要吃甚麼時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那邊有楊寶寶蒸餃

於是兩個人就走走跳跳的前往了

楊寶寶蒸餃

菜單

久沒吃了

居然漲價了(淚)

楠梓這間店真的有夠多人

每次吃飯時間都要等15分鐘以上才有位置

楊寶寶蒸餃

牛肉捲餅 (1=70元)

閃光點的

她跟我說很好吃

如果是一直有再發瞜的讀者

應該知道小編不吃牛肉

不過我可以介紹只有肉不一樣的豬肉捲餅XDD

楊寶寶蒸餃

豬肉蒸餃 (8=50元)

這就是招牌拉

皮Q厚實內餡飽滿肉汁鮮美

這個沒漲價

無敵划算的

楊寶寶蒸餃

豬肉餡餅 (1=60元)

餅皮酥脆而且充滿麵香

但是偶爾運氣不好會遇到烤得太乾

裡面包的是乾的豬肉片.蔥苗

還有特殊類似醬油膏的醬料

咬下一口

感受紮實的口感

一級棒!!

楊寶寶蒸餃

酸辣湯 (1=30元)

上面原本是有香菜的

可是我不喜歡吃就要求店家不要加

這間店的酸辣湯是偏酸的

酸中帶有胡椒香

料雖然不是很多

味道卻不錯

楊寶寶蒸餃  

玉米濃湯 (1=30元)

一直以來都沒點過

剛好閃光點了

就偷喝了幾口

他的玉米濃湯

很濃郁很有口感

也不錯但是酸辣湯略勝

 

總結

這間從大學時期就一直在吃,

一開始是吃惠民路上的店,後

來惠民路的店獨立出來,就來

總店吃,兩家味道相近。這間

真心推薦要來吃他的蒸餃,但

不推鍋貼,因為太油,其他的

東西也都不錯,所以推薦各位

來吃。

 

評價 美味:★★ (滿分5分)

     整潔:★★☆ (2.5分)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6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麻煩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351-3322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6:00 ~ 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