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行的最後一天

來到的壓軸重頭戲

就是介紹我學弟小邊與巧達的朋友董小姐認識

為了這件事我們策劃了好久

終於喬出了這個時間

於是就約在這間超人氣鬆餅店

米朗ㄑㄧ  

店內

超級莫名其妙

明明是禮拜一的下午還在上班的時間

一店跟二店都爆滿還要排隊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菜單

台北下午茶的價格都不便宜

但我覺得這間店算還可以

不會到非常貴

米朗琪咖啡館

愛文芒果鬆餅 (1=200元)

鬆餅份量差不多可以兩個人吃

表皮偏硬內層是Q的而非鬆軟

芒果的果汁不夠多

單吃會很渴

米朗琪咖啡館

草莓奶油鬆餅 (1=170元)

草莓的份量給的算多

這個單吃就比較不會口渴

因為這間的草莓相對它的芒果較Juicy

味道不錯

米朗琪咖啡館

冰宇治抹茶歐蕾 (1=160元)

不喜歡抹茶實在不想喝

巧達點的

但就在剛剛我問她味道時

她直接回答我:忘記了

實在沒轍

只能給大家看看圖片

米朗琪咖啡館

草莓歐蕾 (1=150元)

董小姐點的

顏色很漂亮但沒有嘗試就不介紹了

米朗琪咖啡館  

冰滴咖啡 (1=160元)

黑咖啡自由調配

標準的咖啡冰塊

味道濃郁還不賴

 

總結

人真的超級無敵多,

真的是一個適合下午

茶的地點,食物與價

格的比值算中等,在

台北來說CP算高,有

閒的話可以前往。BTW

成功介紹兩人認識囉。

 

 

評價 美味:★★ (3.5分) (滿分5分)

     整潔:★★ (3.5分) (滿分5分)

     服務:★★ (3.5分) (滿分5分) 

 

 

 

 

回鍋率 4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歡迎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

電話:02-2563-2136

營業時間: 09:3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