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跟巧達出發前往宜蘭旅遊

出發前想說會經過台北就順便換個電瓶跟吃個飯

剛好老媽有遠銀信用卡

就用她的信用卡去遠東Café吃買一送一

台北遠東Café

一坐下盤子拿起來就立馬去拿菜了

先從離我們最近的印度區開始

每種咖哩除了椰奶口感偏甜外 其他都是酸辣口味

共有三種口味

主廚看起就是印度人 我視覺得口味還蠻道地的拉

旁邊有香米.蔥餅還有全麥餅可以搭配

另外還有田都里烤雞(Tandoori Chicken)

非常重口味 酸酸辣辣的還不賴

台北遠東Café

台北遠東Café

台北遠東Café

台北遠東Café

日式區充斥著一大堆生魚片.壽司還有冷盤

食材都蠻新鮮的

冷盤部分有干貝唇.螃蟹.蝦

超愛干貝唇 很Juicy會噴汁

壽司部分

鮭魚跟鮪魚很嫩 竹筴魚帶一點炭香

壽司捲內有煙燻鮭魚 吃得到海味

台北遠東Café

西班牙&義式區

燉飯跟馬鈴薯都偏鹹 我覺得很好吃可是巧達不愛

馬鈴薯是片狀 蠻特別的

湯品為番茄海鮮湯

料非常多 有蝦仁.魚塊.花枝.甜椒

可是口感不怎麼樣 不怎麼酸還略帶點甜

台北遠東Café

當然少不了飯店Buffet的現切牛肉囉

我不能吃牛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台北遠東Café

台北遠東Café

中式區

蔥燒的醬讓魚肉黏黏的 口感還可以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煎的鯽魚

五穀豐登蠻有特色的拉

不過就是水蒸玉米/番薯/花生

高單價拿這種東西出來搪塞有點扯

台北遠東Café

沙拉區

除了生菜沙拉還有鴨肉沙拉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太浪費肚子就沒有吃了

台北遠東Café

另外還有川味水煮牛

一樣不能吃牛所以沒有吃

台北遠東Café

左上是黑白切

我覺得根本都沒入味 沒到很好吃

烤鴨烤鵝也沒什麼味道普通

台南米糕讓外國人蠻好奇的

一堆外國人擠在那邊看

算是有宣傳到?

台北遠東Café

這間的甜點一大堆

光是鬆餅就有三種醬跟鮮奶油可以搭配

每種醬料都超可口的拉

不過鬆餅本身不是我喜歡的酥脆型

而是屬於鬆軟的口感

台北遠東Café

台北遠東Café

甜點太多了就挑幾個特別的講

豆腐巧克力有的會附上小滴管

內有Whisky 配上巧克力很對味

巧克力的%數很高 帶點微苦

口感非常鬆軟有夠像豆腐

椰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非常好吃

泡芙的口味是抹茶紅豆 咬下去 卡士達用爆的

慕斯類都好綿密鬆軟喔 酸甜口感很像初戀

麵包布丁ㄉㄨㄞ ㄉㄨㄞ的

這裡是甜點天堂

台北遠東Café

人生第一次吃葛切居然是在台灣

不是京都

吃起來有點像粉條

可以搭配旁邊的水果丁一起吃

甜甜der 很清爽

另外飲料的部份我喝了兩種

一種是冬瓜茶 另一個是蜂蜜檸檬汁

兩個都不錯

冬瓜茶的口感很像小時候袋裝的冬瓜茶

瞬間回到國小的感覺

冰淇淋是Haagen daz

因為太常吃我就不想吃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一個人1280+10%吃這些東西真的太貴了

如果不是買一送一我絕對不會來消費

 

消費總額:1280+20%元/2人(因為買一送一還是要付兩人的服務費)

CP值:82/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電話: 02-7711-2080

營業時間: 06:30 - 10:00 ; 11:45 - 14:00 ; 15:00 - 17:00 ; 18:00 - 21: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