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快下班的時候

突然很想吃水餃

就決定下班要去買水餃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都推溫家跟原橋下

想說跑去溫家看看  結果賣完了

就再去原橋下購買  帶回家吃

原橋下水餃

原橋下水餃

原橋下水餃

很單純主食只有水餃 一顆5元

當然還有滷味

傍晚六點多去

人是沒到很多

我點了一堆東西

大概5~10分鐘就給我了 速度很快

原橋下水餃

我點了30顆水餃

把我家的盤子疊了三四層

有一顆在疊的時候還掉到地上QAQ

原橋下水餃

水餃皮屬於厚皮口感紮實

用的蔥肉內餡是我喜歡的口味

內餡較少跟皮之間的縫隙蠻寬的

長寬約3/10的百元鈔票

不知道是不是外帶到家差了20分鐘的關係 水餃不算多汁

30顆內有2顆是破的 但只有小裂縫不算破很大

醬料有含一點醋跟辣椒 微酸但幾乎感覺不到辣 鹹度中中

整體的口感跟價位感覺在中南部會被打趴

但在新竹算好吃

原橋下水餃

因為巧達說肚子很餓

所以就多買了滷味

黑豆乾豆香味重 杏鮑菇多汁

兩者都算入味

滷蛋有點像沒有滷過一樣

比水煮蛋口味再重一點而已

使用的醬料是甜油膏

價格算貴

我夾三根杏鮑菇/一塊黑豆乾/2個滷蛋 這樣子100元

原橋下水餃

昨天的燙青菜是燙地瓜葉

量算給得算多

30元可以把裝炒飯的那種便當盒塞滿

內有很多油蔥酥

一樣是用甜油膏做調味

還不錯吃 但是我比較喜歡蒜頭醬油的燙青菜

原橋下水餃

湯的部份我選了中的酸辣湯

大概可以把家庭式的湯鍋裝1/6~1/5滿

份量很夠

裡面的料也給得很大方

筍乾跟豆腐都很大塊

還有有些許胡蘿蔔跟木耳

口感偏酸

辣則是靠胡椒撐起

不是我喜歡的酸辣湯口味

 

完食之後覺得這間也還好而已

名氣有點過於響亮

而且吃飽過2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有味素 口好渴

有點失望

下次再去試試看溫家

 

消費總額:340元/2人

CP值:81/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信義街5號

電話: 03-551-6685

營業時間: 16:00 - 00: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