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大學兼研究所的學妹在台中約吃飯

因為有人要帶她家的辣腸狗一同前往

就選在寵物友善餐廳

Two puppies

Two puppies

一進門兩隻狗狗店長就衝過來迎接了

還好我不是狗

不然牠們地域性很強

朋友的辣腸一進來就互相槓上了

然後兩隻店長就被抓去關了

完全沒機會拍QQ

Two puppies

附餐的飲料

左邊是綠茶 右邊是水果醋

綠茶朋友說蠻甜的

建議甜度調低

水果醋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

酸度還算可以接受

Two puppies

嫩蛋早午餐系列之奶油野菇烘蛋

這感覺是最划算的系列

份量感覺跟等等要介紹的小鐵鍋烘蛋差不多

不過不是我點的 所以不做介紹

Two puppies

我點的小鐵鍋烘蛋系列之香料雞胸肉

先來說說麵包

麵包屬於鬆軟型

跟之前去廚異的麵包一樣 還不錯吃

廚異牛排的介紹請點我

沙拉的話小小一杯

裡面有生菜跟小黃瓜還有一點葡萄乾

和風醬個人覺得給的太少(口味比較重不好意思)

可是瑞凡...我明明是點自製的塔塔醬阿

怎麼會給我和風醬RRRRRRRR

烘蛋的口感綿密 還不錯吃

內部除了主食(我是雞胸肉)之外還有玉米筍/玉米

裡面的雞胸肉不太好吃 沒什麼味道

吃起來跟我自己煮的健身餐水煮雞胸肉一樣

感覺沒有調味或醃製就放進去了

不太喜歡

Two puppies

友人B點的也是小鐵鍋烘蛋系列

只是選的是德腸口味

然後沙拉是塔塔醬(我明明也是塔塔醬阿)

感覺大同小異

不過我猜德腸會比較好吃

畢竟本身就很有味道

 

個人是覺得整體來說小鐵鍋系列太貴了

這樣的價格在新竹都可以吃到很豐盛的早午餐

不過如果想要來溜溜寵物

不太在意食物部分的話

是個不錯的選擇拉

尤其是這間還有提供寵物鮮食

 

消費總額:690元/3人

CP值:76/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電話: 04-2305-4177

營業時間: 10:00 - 19:00 (禮拜四公休)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