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晚上去高鐵附近的金山雞腿飯

發現旁邊有一間新開的牛肉麵店

就決定隔一天要去吃看看

禮拜三晚上就冒著大風跟巧達騎車過去吃了

天津牛肉麵

天津牛肉麵

新店就是不一樣

什麼都是新的

這間店原本在苗栗

算是三十年老店了

聽說在當地評價還算不錯

尤其是牛肉麵

可惜我不能吃牛肉 不能介紹

竹北分店是最近才開的

天津牛肉麵

天津牛肉麵

菜單價格看起來略貴

小菜一盤都30

滷味就看價格

天津牛肉麵

酸菜可以免費拿

圖中蓋子是我打開的

天津牛肉麵

豆乾四塊30/滷蛋一顆10元

我終於吃到入味的滷蛋了 感動

豆乾的入味程度更是一絕

非常有滋味 好吃

天津牛肉麵

他們家麵的份量還算夠

而且加湯加麵免費 保證你吃飽

香菇魚麵吃起來口感有點像多利魚 可是味道又像鯛魚

不太確定是哪一種 魚肉大概有5~6片

每一片都不算小片

湯頭則是用比較稀的香菇羹

應該是用蛤蜊當湯底煮的

另外還有撒一些柴魚片在裡面

好喝程度中上

麵條部分下面介紹

天津牛肉麵

豬肉麵 先來講一下麵

採用的是烏龍拉麵類型

我是覺得算Q拉 不過巧達覺得不Q而且感覺粉粉的

因為中心較厚的關係 可能煮的時間不夠久

如果把麵的種類換成略扁的拉麵型應該會不錯

湯頭的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正統的越南河粉

他的味道就是像越南河粉湯沒有加檸檬的口感

算蠻鮮美的 而且他真的是用越南香菜

所以有特別的香料味(雖然我還是不喜歡香菜)

豬肉給的量足夠

本身也不會柴柴的 蠻好吃的

PS.2017/12/20二訪後發現豬肉河粉好吃很多

 

消費總額:250元/2人

CP值:86/100(因為加湯加麵不用錢)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58號

電話: 03-658-0920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0:3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