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和同學聚餐

地點選在關新路的八庵

很久沒吃日本料理了

滿懷期待前往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一樓有吧檯區

師傅直接在你面前服務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菜單價位都算蠻高的

口袋要夠深阿

那天吃的是炙壽司組合套餐

八庵壽司割烹

前菜有和風菠菜/醃蘿蔔/番茄柳葉魚

菠菜配和風醬還不錯

柳葉魚經過番茄漬過酸酸甜甜還不錯吃

八庵壽司割烹

店員說手捲內包的是炸馬鈴薯絲

再加入一點美奶滋

卡滋卡滋酥脆好吃

可是食材未免也太廉價

八庵壽司割烹

當日的煮物

油豆腐/魚板/蒟蒻/蘿蔔

採用柴魚湯底 每一項都很入味

魚板內有牛蒡絲 非常好吃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八庵壽司割烹

主食共有六種 我們選了五種

由上而下分別是櫻花散壽司/季節烤魚/碳燒小羔羊/日式唐揚雞/黑松露牛肉飯

散壽司的用料不錯

有鮭魚/干貝/魚卵/蝦卵等

偷吃一口還算不錯吃

烤魚大概有手掌大 有鎖住鮮美

火侯控制的不錯

外皮酥酥的連一些骨頭都可以直接吃 內層還留著油脂口感很棒

我那天沒有吃羊跟牛就不介紹

唐揚雞是厚皮的

很像派克的雞排

金黃表皮酥脆好吃

八庵壽司割烹

再來就是主角炙壽司

共六個 干貝/甜蝦/松露比目魚是必定有的

其他三種則是季節魚 我那天有一種是鮭魚

其他的沒吃出來

最好吃的口味是松露比目魚

入口即化 而且松露香會持續繚繞在你口中

可惜以這個價味而言

壽司飯不算優 有點鬆散

而且米飯也不夠香

讓我覺得很像在吃迴轉壽司

一個壽司如果米飯用的不好

就算上面的料再怎麼令人驚艷

也會扣去大半分數 蠻可惜的

八庵壽司割烹

不小心把燈給拍近來了

味噌湯裡面有9顆蜆仔

濃厚的柴魚湯底 喝起來鮮美

八庵壽司割烹

甜點是紅豆紫米煉乳麻糬

上面的粉很像麵茶粉

甜味稍強 還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吃不飽

然後壽司讓我有點失望

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旁邊有店家自己的停車場 大約可放6台車

 

消費總額:8840元/13人(我們有特約不用一成服務費)

CP值:73/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69號

電話: 03-577-7707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17:30 - 21: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