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台中跟前同事們約好一起吃飯

因為天氣蠻冷的

就決定吃個火鍋

剛到的時候儘管有預約

時間到還是要等一下他們清理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點餐方式是

1.先選湯底共六種

2.選附餐

3.選肉!!!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店內有附飲料

無糖綠還不錯可以解膩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醬料區有12種佐料可以讓你自由搭配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因為我們人數有7位

所以拆成兩桌

這是隔壁桌他們的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我選的是石頭鍋加肉爆炒

店員會先來幫你熱油鍋

然後加入蔥/蒜/洋蔥爆香

之後加入肉炒至半熟(可選活菌豬or牛五花)

最後加入高湯開始煮火鍋

湯頭很不賴喔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上圖跟下圖都是我們這桌的肉盤

左邊是櫻桃鴨 口感還不錯

右邊則是松阪豬 超級有嚼勁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上到下分別是特選霜降雪花牛/活菌豬/牛五花

櫻桃鴨/松阪豬/特選霜降雪花牛是我們的主餐

至於為什麼會多活菌豬跟牛五花呢

因為我們把兩份套餐的菜盤換成肉盤(到底是有多想吃肉?)

而且提議的人還是戰犯吃到一半就喊吃不下了

根本統神Like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因為我不能吃牛

所以上面點的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松阪豬

吃飽離開之後朋友也跟我說松阪豬比牛好吃

上面這張就是煮熟的松阪豬

瞧那比陶晶瑩還要晶瑩剔透的樣子

我又開始流口水了呢

肉多多台中美村店

肉塞好塞滿完食後

可以吃一點冰淇淋

不是什麼特別品牌

但不錯吃

 

消費總額:1591元/3人(只寫我們那桌的價格)

CP值:86/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電話: 04-2325-2525

營業時間: 11:30 - 00:00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