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樂鬆餅提供抽獎獎品

 

上禮拜六突然被邀請

一整個嚇到吃手手

樂鬆餅

樂鬆餅

這間新開的鬆餅店位於交通大學博愛校區附近

藏身巷弄裡 不好發現

當天去的時候很冷又下雨

不然我會想在戶外的座位享用下午茶

無論店內店外都有用心在佈置

樂鬆餅

店內提供Big issue雜誌閱讀

你也可以自己帶一本書來這邊

優閒享受下午時光

樂鬆餅

菜單

樂鬆餅

樂鬆餅

玉米濃湯鬆餅

用剛烤好的鬆餅搭配較濃稠的玉米濃湯食用

鬆餅屬於表皮微酥內層鬆軟類型

但還不到我最愛的酥度

鬆餅吸收玉米濃湯後

增添不少滋味 吃法蠻特別的

樂鬆餅

樂鬆餅

樂鬆餅

抹茶紅豆鬆餅本身就是抹茶口味的

中間鋪上滿滿抹茶醬與大顆紅豆

茶味甚濃 抹茶控可以試試看

對我這種不喜歡抹茶的人來說

紅豆的甜味也讓我勉強接受抹茶

甜而不膩

7A64D142-56BB-4DB9-9B38-38BB74F92F03.jpeg

肉食動物(下) & 素食主義 (上) 披薩鬆餅

目前只有兩種口味的披薩鬆餅

店家提供客製化

如果想要兩種都吃看看的話可以幫你做口味各半

不然一般而言是四塊餅上都一樣口味

除了原本的製作程序之外

額外再經過烤箱的烘烤

因此餅皮更酥更好吃

這樣的口感剛好是我最愛的感覺

肉食動物用料有培根/火腿/紅椒/青椒/肉醬

素食主義則是玉米/磨菇/紅椒/青椒

之後在上層鋪上起司 出爐後灑上奧勒岡葉及紅椒粉

這種甜鹹甜鹹的口感

比一般的披薩好吃 也較不容易膩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94巷2號

電話: 03-575-1519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禮拜一休息)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