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學的學妹

來新竹出差三個月

就在即將回台南報到的前夕

想說一起聚餐聊是非

前天就選在非常難停車的光明三路上的餐廳用餐

麋鹿人

麋鹿人

說真的價格蠻高的

套餐包含湯品/前菜/主餐/水果

沒有飲料...

麋鹿人

當天是玉米湯

我覺得味道還可以

口感半濃半稀

帶迷迭香的香與洋蔥的甜

麋鹿人

小菜是隨機的

我跟學妹拿到的就不一樣

我這邊最好吃的是烘蛋

蛋上的蒜+洋蔥醬超好吃的

其他的兩樣菜就是比較清淡一點的炒青菜

都還算不錯

麋鹿人

左:小豬誤闖到印度

加入印度咖哩粉的調味

那種特殊香辛味 是整鍋的靈魂

豬肉嫩度夠 配著微辣的湯汁

蠻不錯吃的

但是份量不太夠

右:小法牛等紅綠燈

學妹點的 我因為不吃牛也沒有嘗試

她認為肉質適中 不算柴也不算嫩

醬汁可以當番茄湯在喝

口感清爽而不膩

麋鹿人

餐後有水果

當天是棗子

 

消費總額:620元/2人

CP值:77/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點Instagram追蹤

感謝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62號

電話: 03-558-8985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30 - 02:00 (禮拜日公休)

 

附上GOOGLE位置

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