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下大雨!!

很煩阿

每天就要濕搭搭的去上課

俗話說的好

吃可以去穢氣XD

同學又揪樹太老就直接跟團拉

台中老家附近也有一間樹太老

但就是沒有機會去吃看看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樹太老

樹太老(清大店)

樹太老(清大店)

樹太老(清大店)

樹太老(清大店)

樹太老(清大店)

樹太老(清大店)

樹太老(清大店)

菜單

上面的柴犬畫的很可愛

這間店的價位大概介於200~300之間

而且不收服務費

算是這種定食類偏便宜的

樹太老(清大店)

醬料

醬料就擺在桌子上可以自由取用

左邊的是芥末子沙拉醬

用來搭配高麗菜絲

右邊兩個是豬排醬

應該是怕不夠所以準備兩份

先來說說芥末子沙拉醬

第一次嚐到這種有芥末味的和風醋

與和風醋沒有違和感

反而多了一種香氣

但是和風醋本身過酸

讓我覺得不太好吃

接下來是豬排醬

有兩種:辣與不辣

因為店員沒有講解所以只吃到辣的

豬排醬不是應該要酸酸甜甜的嗎!!

只有酸,甜味幾乎沒有

然後搞的辣辣的一點都沒有豬排醬的感覺

樹太老(清大店)

蔓越莓汁

沒喝不知道

樹太老(清大店)

奶茶

奶茶微微的酸

用的紅茶應該是過度發酵了

不是很好喝

不過附餐的飲料差不多就是這樣...

PS飲料超過40要補差額(價錢-40)

樹太老(清大店)

炸薯條(1=60元)

日式的薯條

炸得太過了

所以薯泥的部分有點乾

不推

樹太老(清大店)

親子雞肉蓋飯定食(1=170元)

看起來不錯吃

但是我沒有吃所以不做評論

樹太老(清大店)

豬排煮定食(1=230元)

定食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小菜以及白飯(都是無限續)

今天的小菜是海帶芽&牛蒡絲(不知道會不會換)

海帶芽不是酸的

屬於鹹甜鹹甜的那種

我覺得很好吃

牛蒡絲也是類似的味道

兩者都不錯

豬排煮就是用蓋飯的做法加入豬排

蓋飯那一層的醬汁搭配豬排很有FU

會讓豬排外層的皮軟一點

但是外皮吸收醬汁一口咬下會在嘴裡留下滿滿的爽感

樹太老(清大店)

起司豬排藍帶定食(1=230元)

看到來客必點就被吸引住了

於是我就點了這個

讓我後悔一整天的藍帶豬排

起司非常香濃

不過原本的主角豬排

炸的有夠乾

肉汁沒剩下多少

也不夠鹹沒甚麼味道

樹太老(清大店)

起司特寫

看起來好吃但實際上不好吃QQ

樹太老(清大店)

炸腰內肉定食(1=210元)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蘿蔔泥醬.芝麻醬.咖哩醬

多選一種需要+20元(實在是蠻坑的)

這個豬排比我點的還有味道多了

炸的剛剛好

肉汁都被鎖在裡面

而且肉質不會太硬

搭配蘿蔔泥醬還蠻像吃天婦羅的

PS2.定食的米飯蠻香的,粒粒分明

樹太老(清大店)

冰淇淋

香草+巧克力碎片的冰淇淋

蠻普通的不算難吃

樹太老(清大店)  

和風麻糬

黑糯米的外層

內層包的是花生醬

裹上花生粉

我覺得贏冰淇淋很多

咬下去花生醬會在口中爆開

花生的香味立刻衝上鼻子

非常的好吃

 

總結

這間店雖然價格比較低一點點,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是雷到我了,

如果有要來吃,可能要先研究一下

之前其他人吃過的感想再來,

才不會莫名的被雷到。

 

評價 ★★ (滿分5顆)

回鍋率 15%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51號

電話:03-572-8888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