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剛考上交大的時候

來到新竹找教授

那時已經在交大就讀的同學

在結束整天忙碌之後

帶我來到這間店

人多到一個很誇張

之後也吃過2~3次

都覺得還不錯

上禮拜日在不知到要吃甚麼的時候

晃晃晃又突然想到這間店

於是就這麼與閃光來到了這間店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鴨肉許

菜單

不愧是"鴨肉"許

菜單上滿滿的都是鴨肉類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鴨肉許

滷味區

價錢有些沒有拍到

但都算合理

慢來有些東西會沒有

那天晚上八點半去豆干跟海帶都沒了

鴨類魯味沒吃過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鴨肉許

超猛的匾額

這四個字再符合這間店不過了

日理萬鴨!!

有夠霸氣!!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鴨肉許

炒青菜(高麗菜) (1=50元)

雖然好吃但蠻小盤的

感覺不值得50元

然後如果你不喜歡吃辣的話

一定要跟他說不要辣!!

不然他的小辣真的讓我覺得有點辣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鴨肉許

炒鴨肉炊粉(小) (1=60元)

油蔥.一點韭菜.2~3塊肉

加入一點高湯與米粉拌炒

米粉夠香好吃也入味

油蔥稍微點綴一下

就是肉有點乾

我覺得50元差不多

不過10元就當作老店的品牌吧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鴨肉許

炒鴨肉麵(小) (1=60元)

成分與炊粉一樣

這種麵條炒起來我比較不喜歡

輸炊粉一點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鴨肉許  

貢丸湯(小)(1=35元)

湯普普通通

貢丸很緊實

標準的新竹貢丸

肉汁多爽爽der

 

總結

老店果然是老店,

口味都抓得剛剛好,

但價錢也稍稍的貴一點,

但是如果算是給老店的回饋,

我覺得蠻值得去吃的。

PS.店內有點小髒

 

評價 ★★★☆ (滿分5顆)回鍋率 90%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12號

電話:03-525-3290

營業時間:11: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