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兼畢業的學姐

最愛推薦我去吃了

這次她推薦的是交大棒球隊最愛

外加食尚玩家百大美食英雄榜的

水哥飯糰!!

本來打算今天早上自己去吃

早上起床看到同學密我

就順便約他一起去了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水哥飯糰

招牌

協助大家尋找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水哥飯糰

菜單

有肉的都蠻貴的

小天大概10點到的

人還是多到爆表

可見其有名程度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水哥飯糰

飯糰的外觀

我到的時候就已經剩下五穀米了

沒關係本來就是要吃五穀米

其實不大(大約男生整隻手再小一點)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水哥飯糰

招牌飯糰(1=70元)

都來了就下決心給他點了最貴的

先來說說餡料

有香腸.肉排.荷包蛋.魚鬆.酸菜.油條

飯糰的飯不是糯米(無論白米OR五穀米)

所以比較散很難掌握

不過對一些人來說也不會不舒服

大口咬下

五穀米香味四溢

油條酥脆肉排香腸肉汁蔓延滿嘴

酸菜魚鬆畫龍點睛

簡直就是高級握便當

極度好吃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水哥飯糰

香腸蔥蛋飯糰 (1=45元)

少了肉排然後把荷包蛋換成蔥蛋

沒有吃

蔥應該配上香腸頗匹配的

一定也很好吃

新竹-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水哥飯糰  

冰豆漿(大) (1=20元)

豆漿跟奶茶才有冰的

今天有夠熱

再喝溫.熱我會受不了

其實沒有很大杯(圖片是五元硬幣)

可以推算它的高度

雖然不大杯卻很香濃

如果是用粉泡的會讓我大打折扣

豆漿也好喝我愛

 

PS.五穀米(一~五9點後供應  六10點後供應)

 

總結

好吧,這種店就是要花多一點錢

才可以吃到,不過很值得拉,我

會推薦大家來吃,但是應該不會

常常吃,畢竟對我來說太遠,

價位也有點高。

 

評價 ★★★★ (滿分5顆)

回鍋率 30%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14號

電話:03-532-7479 (不想等要預約的話,必須前一天中午12點以前預訂)

營業時間:5:30~1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