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母校禮拜六舉辦OB賽的關係

禮拜五下班後回家梳洗一下

就立馬衝去高雄

中間特別停在台南找老朋友凱哥聚聚

一開始說要帶我去黃金海岸吃燒烤

結果那邊的燒烤店都有夠鳥

怒往海安路找尋有點品質的消夜

結果停車場一上來就被我看到這間頗有特色的店

念水町

外觀

念水町 念水町  

關東煮鐵牛車

很有日本風味

念水町

 念水町

菜單

價位上也都還OK

很適合吃消夜

念水町

關東煮湯 (免費)

湯頭是用柴魚為底

然後加上水果及一些蔬菜熬煮而成

喝起來口味偏淡

但是清甜爽口

念水町

炸包蛋旗魚黑輪 (1=25元)

黑輪可以選擇要吃關東煮或是炸的

老闆娘推薦用炸的

酥酥脆脆味道很香還不錯吃

念水町

麻糬燒/娃娃菜/德式香腸/蟹肉棒 (185元)

用清甜的湯頭料理出來的

都帶一點淡淡的甜味

好吃程度約中上

念水町

孜然豬肉串/豬肉串 (2串=80元)

兩種各有特色

孜然口味香氣非常濃

建議不喜歡的人不要點

燒烤的火侯恰到好處

熟度剛好還保留肉汁在內

念水町

照燒香菇/雞腿肉串/豬五花肉串 (1=30元/2=80元/1=45元)

香菇我覺得還好

但是兩種肉串真的都不錯吃

就像前面說的

師傅抓的火侯很恰當

把肉汁都還鎖在肉裡

念水町

照燒杏鮑菇/照燒炸干貝 (1=30元/1=45元)

杏鮑菇口感很棒

水分都還存在不會過乾

烤肉醬甜鹹甜鹹搭配杏鮑菇完全剛好

照燒炸干貝就感覺沒那麼驚艷了

比較普通一點

如果單純用烤的而不要炸過再烤應該會好很多

念水町    

特製辣醬 (免費)

真的頗辣

比原本的辣醬還辣好幾倍

我只沾一點就喝好幾口湯了

愛吃辣的可以嘗試

 

總結

想不到可以隨選一間宵夜,然後

還沒踩到雷,我都抱著踩雷的心

態走進這間店了,推薦這間的燒

烤,建議可以配點小酒,會更加

添味,要不是我當天開車,不然

一定要跟凱哥好好喝一下。

 

 

評價 美味:★★ (3.5分) (滿分5分) 只論燒烤我會給4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3.5分) (滿分5分) 

 

 

 

 

回鍋率 7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歡迎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352號

電話:0938-276-778

營業時間: 18:30 ~ 02: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