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是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

和表妹們約好在墾丁會面

她們從花蓮出發

我和巧達以及老弟從台中出發

但因無法一起會面吃午餐

靈機一動的我建議前往萬巒吃豬腳

就在大家都沒意見的情況下

前往海鴻飯店用餐

海鴻飯店

招牌

海鴻飯店

菜單

看到菜單只想點豬腳

因為只有三個人而且才11點左右而已

沒有很餓

海鴻飯店

海鴻飯店

香烤豬腳 (1=400元)

原以為用烤的皮會較乾

上菜之後才發現只是略烤過而已

要吃比較乾的要點酥炸口味的

皮的口感Q彈不會有很肥的那種口感

肉的部分還蠻剛好的

還有一點肉汁

肉質也不會柴

蠻好吃的

海鴻飯店

我討厭香菜

挑了一堆香菜出來

海鴻飯店

醬料

這個醬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豬腳整體口感少了醬料

定會減少20%的美味度

海鴻飯店

海鴻飯店

乾米粉/粄條(1=45元)

略偏鹹的口味

比較沒有那麼特別

但是油蔥酥蠻香的

但是肉沒多少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總結

這間店在萬巒還算小有名氣,

是70年的老店,純論豬腳的話

是真的還不錯,但粄條跟米粉

普普通通而已,推薦來這邊吃

豬腳。PS.有免費停車位

 

 

評價 美味:★★ (3.5分) (滿分5分)

     整潔:★★☆ (滿分5分)

     服務:★★ (滿分5分) 

 

 

 

回鍋率 45%

 

 

 

你的讚是我的鼓勵,歡迎到我FB粉絲團點個讚唷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電話:08-781-1220

營業時間: 09:3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在必行-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